仁豪:“好家具、认等级”家具环保等级联合推广

icon 2015-12-01 11:24:01
icon 0

摘要:11月29日,由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协办、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好家具、认等级”——家具环保等级认证标识联合推广会在红星美凯龙吉龙卖场隆重举行。

  11月29日,由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协办、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好家具、认等级”——家具环保等级认证标识联合推广会在红星美凯龙吉龙卖场隆重举行。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防污大气办徐驰科长、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质量管理处郭立军副处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深圳分中心陈泽亮主任、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建材及家居用品检测所所长助理吴海涛先生、红星美凯龙吉龙商场刘革总经理、仁豪集团市场中心周复湘总监和自营部赖宗波先生等出席了活动。

仁豪:“好家具、认等级”家具环保等级联合推广

仁豪:“好家具、认等级”家具环保等级联合推广

  随着《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计划》的发布,新建、改建、扩建的家具生产项目必须全部使用水性涂料和紫外光固化涂料,并要求实施自愿性家具环保标志制度,家具环保等级认证标识应运而生。为保障家具产品的环保性,让消费者能快速识别家具环保等级,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了自愿性的“家具环保等级标识”制度,引导企业生产符合环保要求的家具产品产品。“好家具、认等级”家具环保等级认证标识联合推广会也正是为推广环保质量标识所进行的终端消费推广,让消费者认识质量环保标识,进而在购买家具产品时参照环保标识等级。

  所有与会领导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共同按下了启动球,这标志着“好家具,认等级”家具环保等级联合推广针对终端消费者推广的正式启动。仁豪居品作为此次推广活动的主导者,也迈出了推广家具环保等级标识的坚定步伐,为家具环保等级标识的市场推广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仁豪居品产品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多次荣获质量环保金奖,成为家具行业环保的先锋企业。仁豪居品在确保家具环保方面,从原材料开始着手,以高标准,精选原材料,精心检验每批次入库材料,确保家具的环保;在生产工艺方面,确保每个生产环节都清洁环保,最大限度地减少家具有害气体的释放。仁豪家具正是这样“两手抓、两手硬”,打造了一条从原材料培育和选购,到生产过程的各个方面等都面面俱到的“绿色产业链”,以精益的生产工艺和环保的原材料、辅料确保了仁豪家具的绿色、环保!未来仁豪居品将接受广大消费者和环保机构的监督,继续秉承家具环保等级认证的认证标准,以人为本,严格规范,从选材和生产工业等方面切实为消费者考虑,为其输送绿色环保的好家具。

仁豪:“好家具、认等级”家具环保等级联合推广

仁豪:“好家具、认等级”家具环保等级联合推广

  此次推广活动能够很好地解决家具消费者消费时面临的严重信息不对称的现状,加强消费者对于家具环保等级标识认证的认知,改变消费者对于环保家具的认知偏差。促进家具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保护商家合法利益,指导消费者更有选择性的购买所需的产品。同时,对绿色环保的仁豪居品来说,这既是一次接受消费者考验的好机会,也是一次对品牌口碑很好的宣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