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不相信眼泪:居然之家将带头降租

icon 2015-12-22 09:53:52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1日,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团就职盛典在广东惠州巽寮湾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举行,时通控股集团陈燕木董事长接任第三届主席,融峰家具董事长熊建涛担任本届监事会主席,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了本次盛会。

  2015年12月21日,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团就职盛典在广东惠州巽寮湾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举行,时通控股集团陈燕木董事长接任第三届主席,融峰家具董事长熊建涛担任本届监事会主席,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了本次盛会。

家居业不相信眼泪:居然之家将带头降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团就职盛典现场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在本次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就职盛典上,除了两岸三地多达300个品牌负责人之外,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家居、名家居世博园、好百年家居、吉盛伟邦、香江家居、欧亚达家居、金凯旋等流通行业龙头老大的领导人也悉数到场。可能因为行业形势较为严峻,相对于以往“相逢狭路,道隘不容”的紧张气氛,各卖场主均表现出和谐共处、积极向上的态度。
其中,一张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上)、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北)、月星家居董事长丁佐宏等三大卖场巨头,与广东家居制造业代表黄进宝(广)的合影,刷爆了当晚家居人的朋友圈。

家居业不相信眼泪:居然之家将带头降租  车建新在致辞中称:“家居业做电商要做到线上线下同升同降。‘双11'的五折风潮是不应该跟的,因为这与家居生态链的健康发展是相违背的。”汪林朋则表示,厂家和卖场是夫妻关系,过去卖场在上面,厂商在下面。现在厂商在上面,卖场在下面。他更当场给出承诺:“明年你们卖不动,我带头给大家降租。”

家居业不相信眼泪:居然之家将带头降租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

  维护家具制造业是底线根据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秦占学公布的数据,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11月销售额约为938.6亿元,环比下降9.46%,同比下降14.26%。2015年1-11月累计销售额约为9961.2亿元,同比下降9.11%。
在行业形势较为严峻的背景下,“联盟”以及其背后代表的“团结”意义更深远。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表示,月星同时涉足家居流通与制造业,

 “维护中国家具制造业是我们的底线。”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陈燕木在其就职演说中称:“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凝聚了两岸四地300多个品牌,希望接下来一年能够继续发扬联盟的精神,推动行业的发展”。(新浪家居/子不语)

家居业不相信眼泪:居然之家将带头降租第三届主席陈燕木从上届主席刘永康手中接过印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