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点e家移动BOX展厅引领广州设计周风潮

icon 2015-12-21 15:22:50
icon 0

摘要: ​12月4-6日,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迎来第十个年头的华丽绽放。作为引领中国设计推广风潮的执牛耳者,广州设计周不负众望,带来一场中国设计举界狂欢的盛事。位于3B10展厅的装点e家在本次设计周上大放异彩。

  12月4-6日,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迎来第十个年头的华丽绽放。作为引领中国设计推广风潮的执牛耳者,广州设计周不负众望,带来一场中国设计举界狂欢的盛事。位于3B10展厅的装点e家在本次设计周上大放异彩。

  装点e家在本次广州设计周上打破传统模式,独创移动box展厅,打造了完整的场景式体验空间,不仅提升空间美感,还发掘了这样开店新模式,提升价值空间。此外,装点e家邀请了众多软装行业大咖,为行业带来了一场解读“互联网+”大时代下的软装新趋势的盛会。广东省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吴家裕,意大利风尚国际集团CEO、装点E家创始人夏全生,三米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三米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讲,盛会结束后新浪家居对夏全生先生进行了专访。

装点e家移动BOX展厅引领广州设计周风潮装点e家CEO夏全生先生

  装点e家生活方式设计团队根据人们的消费习惯、娱乐模式、穿着模式和生活习惯等,研究出适用不同人群的生活居住空间,提高国人的审美,满足他们对精致神火的需求。八大设计风格(新中式、现代、美式、法式、英式、北欧、地中海和新古典风格套餐),多种全屋整体设计套餐方案,让软装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下午1:30时, 1号展馆论坛区展开“互联网+”大时代下的软装新趋势的论坛。装点E家创始人夏全生说,他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新的形式卖产品,以前走的大多是工装路线,装点e家则属于偏家装的路线,并且只关注于家装领域。他认为对美的追求并不是只有所谓的成功人士和在金字塔尖的人所专享,是可以走进家庭的,需要一个引导的过程,而装点e家此次参展就是来做这个引导。

装点e家移动BOX展厅引领广州设计周风潮

意大利风尚国际集团CEO、装点E家创始人夏全生在论坛上解读未来软装新趋势 

装点e家移动BOX展厅引领广州设计周风潮

 广东省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吴家裕做主题演讲  

  夏全生先生认为App只是销售工具的一部分,公司重点还是把产品和服务做好,今年从产品的性价比和质量的考量,他们对产品的供应商做了一个全新的筛选与整合,推出一站式的全屋软装整体配套服务,包括家具、灯具、饰品、窗帘、墙纸、挂画、地毯、花艺,8大设计风格,32种生活方式套餐,10000款产品,1:1实景落体体验。

装点e家移动BOX展厅引领广州设计周风潮独创的移动BOX展厅

装点e家移动BOX展厅引领广州设计周风潮场景式体验空间

  在招商层面他们推出了mini店,之前上海展推出的是固定店面,此次参展升级为移动店,他称之为移动BOX,改变过去推广花费时间和浪费资源来搭建展馆的模式,材料可以循环利用,更加环保。这种移动BOX不仅可以用于参加展会,还可以让经销商用于在新楼盘售楼中心和购物中心搭建来宣传。目前有A、B、C三种套餐组合可供选择,夏全生先生并不担心他们提供的套餐太少,他认为成功的商业模式一定是最简单的,可复制性好的,套餐会根据潮流的发展不断更新,他不会去夸大模式,还是会注重做好消费者线下的体验。

装点e家移动BOX展厅引领广州设计周风潮

  在人们开始越来越重视生活品质,丰富自己精神层面的时代,夏全生先生认为未来3-5年软装会慢慢发展成为一个刚需市场,进入到千家万户,2016年会有一个很大的转型,软装类企业也会有一个大的洗牌和整合,向规模化和产业化不断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