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季特选:雪夜灯光装扮你的圣诞夜

icon 2015-12-18 10:40:05
icon 0

摘要: 在2016年Pantone年度色彩中,低饱和度色调的“静谧蓝”荣誉上榜,这种充满少女心的颜色虽然并没有那么鲜艳夺目,而它柔和平静的特点,给人一种舒缓压力的感觉。将这种低饱和度的粉蓝色运用到家装效果甚至是圣诞之家的装扮中,无论是软装还是硬质...

  

圣诞季特选:雪夜灯光装扮你的圣诞夜圣诞,雪夜,静谧蓝

  在2016年Pantone年度色彩中,低饱和度色调的“静谧蓝”荣誉上榜,这种充满少女心的颜色虽然并没有那么鲜艳夺目,而它柔和平静的特点,给人一种舒缓压力的感觉。将这种低饱和度的粉蓝色运用到家装效果甚至是圣诞之家的装扮中,无论是软装还是硬质,都能带来让人轻松愉快的效果。

圣诞季特选:雪夜灯光装扮你的圣诞夜粉蓝色沙发

  粉蓝色沙发搭配同样淡雅的白色墙壁,木质家具、柔软的靠垫及地毯以及灯泡挂饰,唯美朦胧的环境营造出不一样的圣诞节日的气氛。

圣诞季特选:雪夜灯光装扮你的圣诞夜客厅一角利用木质框架来摆放烘托节日气氛的装饰物品。

圣诞季特选:雪夜灯光装扮你的圣诞夜星星元素

  粉蓝色与白色的搭配给人带来宁静清新的感觉,星星元素是圣诞装饰之一,就连蛋糕也呼应整个公寓的气氛。

圣诞季特选:雪夜灯光装扮你的圣诞夜天花板的吊坠

  在享受美味的同时饱餐视觉盛宴也同样重要。在天花板上悬挂一些吊坠,强调出节日气氛,在颜色和材质上都与餐桌装饰相呼应。烛台、冬季植物、琉璃瓶等为餐桌布置做足文章。

圣诞季特选:雪夜灯光装扮你的圣诞夜暖暖的小毛凳

圣诞季特选:雪夜灯光装扮你的圣诞夜卧室

  休息区域的布置更为梦幻温馨,颜色上延续了低饱和度的蓝色,随处可见的地毯及柔软的织品给人带来轻松的感觉,搭配一些圣诞挂饰,更为出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