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我和我的床垫故事

icon 2015-12-23 11:27:11
icon 0

摘要:我是单身,今天这个故事与床上的妹子无关,就只说说我的床垫。

  我是单身,今天这个故事与床上的妹子无关,就只说说我的床垫。

  我是一个互联网公司的白领,工作上可以说是任劳任怨,不敢说是绝对的工作狂,但也是领导心中的激进分子。我热爱工作,一天24小时里,几乎有10个小时都坐在办公椅上,从早餐到晚餐,把办公桌当成自己的餐桌。有人问我这么拼为什么?其实道理很简单:互联网的变化远比我的速度要快,我在追逐它。

  在公司打拼的日子总是身心俱疲,随着而立之年将至,那些从父辈那里听到的疾病仿佛也悄悄的盯上了我,比如说:颈椎病。

  工作时候对着电脑总觉得抬不起头,扭动脖子有关节的声音,早上起床颈后酸痛,最开始我以为这只是“落枕”,找了盲人师傅帮我按摩,但没几天这种“疑难杂症”就会重来一次,直到公司体检,报告一出来,我知道这回真的不能再拼了。

  一直身体上很健康的我其实很怕生病,尤其是这种容易“落根儿”的病,找了中医、西医都劝我要先养成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从理疗开始,于是我就考虑先从床上下手。小时候听老人说这种腰背酸痛和颈椎病一定是床和枕的原因,其实我早觉得床上的“席梦思”太过舒服,不如就趁这次大换血,直接撤下了床垫睡“硬板炕”,枕上了荞麦的硬枕头,本以为老人吃过的盐比我吃过的米还多,复古睡法应该会有疗效,没想到过了几天,这脖子和肩膀酸痛加剧,腰疼的夜夜失眠。后来我上网一查,说这硬板床的受力面积小,没有支撑点,这才是导致腰酸肩痛的最大原因。

  不看不知道,一看网上推荐:就是现在大热的乳胶床垫,广告写的好,“远离身体亚健康,都市白领必备私物”,我毫不犹豫的下单买了一套试试。收到货发现这乳胶床垫与席梦思最大的区别就是更有弹性,上面一有压力就会陷入进去。刚睡的几天,的确很柔软有弹性,每天睡眠质量都很好,但时间长了就觉得不对劲了,这脊椎是越来越不舒服,总感觉脊柱和脖子太过僵硬,连弯腰、低头都会莫名的刺痛。

  经过这两次换床的经验,我对床垫和枕头的需求是越发谨慎,见到朋友或同事总是忍不住大吐心中的苦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有最好的睡眠?到底有没有一套符合人体力学的床上用品可以让我们这些低头族真正受用?直到有一天,一个前公司同事突然在QQ群里发了一条链接,说自己试用了一个叫“梦百合”的记忆棉床垫和枕头,推荐我们大家都去看看,有意想不到的功效,我点开连接一看,价格比较合理,就又忍不住拍了一套。

  送货很快,三天到家,初看很精致的一套床品,打开塑料包装也没有异味,于是就平铺到床上,干净的白色垫子、样式很简单,摸起来比较有弹性,软硬度适中,很难想象是这个价位。躺在上面,的确很舒服,仿佛是与自己的身体完全贴合了,每一个凹凸都有足够的支撑点,既不软也不硬,看来这次购物选对了。

  就这样,体验“梦百合”一个月了,真的找到了从没有过的舒适度,每每下班回家,洗完澡后躺在上面,就会觉得把一天的压力全部释放了,再也没有莫名其妙的失眠,颈椎和脊柱貌似也被拯救了,再也没找过麻烦。

  其实在北京,像我一样的白领太多太多,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理想努力追逐和奋斗着,有的人在人生的战役中加冕,也有的人在角逐中黯然退场,但无论如何,请给自己一个爱护自己的理由,给自己一个舒展压力的机会,即使再困难的问题,只要睡的舒服,明天过后一样迎刃而解,在此,我把我床垫的故事送给大家,只求共勉与分享。(文/徐硕彤 新浪微博资深策划经理)

【Mlily梦百合】我和我的床垫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