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

icon 2016-01-06 11:23:19
icon 0

摘要:这座公寓,家庭成员是年轻的夫妇和两个孩子,如此精力充沛的组合在设计时需要更多创造性思维,设计师 Ruetemple 让玩乐与设计结合,将整个公寓想象成玩具城堡,里面的物件可以拼搭,堆叠,有趣且创新。

  屋主的性格,喜好都是设计的关键因素,设计师也都会提前与屋主进行沟通了解,最终敲定设计方案,例如这座公寓,家庭成员是年轻的夫妇和两个孩子,如此精力充沛的组合在设计时需要更多创造性思维,设计师 Ruetemple 让玩乐与设计结合,将整个公寓想象成玩具城堡,里面的物件可以拼搭,堆叠,有趣且创新。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客厅

  客厅的设计十分的简约,白色墙面搭配木质地板,清爽舒适,整面的黑板墙让小童可以随意涂鸦,或是几句贴心的备注。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模块化家具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组合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超大黑色背景墙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

  客厅空间最显眼的就是这组模块化沙发了,七个可移动的木质座椅,经过自己的喜好或需求进行随意拼搭,聚会聊天,悠闲的看电视,或是临时的休息都可以轻松的应对。就像乐高积木一样,这样的拼搭不仅是小空间的福音,更为家庭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

  这是主卧空间,纯白的墙面搭配裸露的红砖,紧紧镶嵌的木质储物柜将床包围在中间,自然质朴的氛围让屋主回到卧室能够得到放松,简洁整齐,舒缓一天疲乏的神经。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卧室

  设计师将儿童房塑造的如游乐场一般的有趣 ,16平米的卧室空间通过立体的模块化攀登架,将垂直空间进行最大的发挥,黄白相间的设施不仅满足了好动的兄弟两人,也解决了弟弟的睡眠空间。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儿童房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攀登架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在家也像游乐园一样玩耍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

  哥哥的睡眠区则在空间的另一头,贴墙摆放的书桌满足了学习的要求,将储物空间做成爬往上铺的楼梯箱格,不仅解决了收纳问题还显得十分的个性。 

模块化的家具带来玩乐型变形空间学习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