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件衣柜法宝抵抗阴雨连绵的冬天

icon 2016-01-15 15:50:51
icon 0

摘要:说到保养衣柜,除了平时要注意去除衣柜的潮湿空气,还要在使用上多加注意尽量不要划伤碰伤衣柜的实木或者是玻璃表面。

  寒冬季节里,总是阴雨连绵的,家里很多家具都会有很中的潮气,衣柜当然不例外!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其实,只需要平时生活中经常用到的3件东西就可轻松解决这一问题!下面赶紧来看看吧!

  1.活性炭。衣柜里可以放置些活性炭,用来吸附空气中的湿气,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很强,用它来对付衣柜里的潮湿那再合适不过了。不过要注意的是,活性炭放在衣柜里要用纸包起来,否则一旦弄脏衣服又会很麻烦。

  2.茶叶。干燥的茶叶也能吸附空气中的湿气,可以把茶叶用报纸包起来放在衣柜里的每个角落,不仅能吸收湿气,还能去除衣柜中的异味。

  3.吸湿盒。一般常用的衣柜除湿小物件就是吸湿盒了,吸湿盒中还添加了香精,不仅能除湿去异味,还能抗霉。吸湿盒除了能用在衣柜,也可以用在鞋柜中。

3件衣柜法宝抵抗阴雨连绵的冬天3件衣柜法宝,抵抗阴雨连绵的冬天

 日常怎样正确保养衣柜呢?

  说到保养衣柜,除了平时要注意去除衣柜的潮湿空气,还要在使用上多加注意尽量不要划伤碰伤衣柜的实木或者是玻璃表面;平时要注意多清洁擦洗衣柜,以免染上难以去除的污渍油垢;推拉门的衣柜要注意其防尘密封条的脱胶现象,以及推拉滑轨轨道的润滑性,如果使用时将长了,要注意添加些润滑油,以免影响衣柜推拉的正常使用。衣柜、床、沙发、桌椅这些家具使用寿命的长短全在于我们平时的使用细节,一定要多用心爱惜爱护,才不会影响它们的正常使用。


3件衣柜法宝抵抗阴雨连绵的冬天3件衣柜法宝,抵抗阴雨连绵的冬天

3件衣柜法宝抵抗阴雨连绵的冬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