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旅行,叫“以木为心”

icon 2016-03-28 10:50:52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第54届米兰国际家具展,仁豪居品“旅行+家”的创意概念作品闪耀米兰设计周!受到国内外媒体和贵宾的热议和好评,让仁豪居品的创意真正迈向另一座高峰。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旅行,就是抓住生活的每一刹精彩,然后在回忆里串成最美的记忆,照耀留有遗憾的岁月。

有一种旅行,叫“以木为心”

  这应该就是很多人迈出旅行的第一个脚步的初衷。

  有的旅行,是一场“以木为心”的家具艺术的升华……

  四十年,以木为心;四十年,华丽旅程;信念与心灵的碰撞,时尚与创意的融合,印象·米兰——缘起于一次闪耀的旅程。2015年4月,第54届米兰国际家具展,仁豪居品“旅行+家”的创意概念作品闪耀米兰设计周!受到国内外媒体和贵宾的热议和好评,让仁豪居品的创意真正迈向另一座高峰。

有一种旅行,叫“以木为心”

  这一次“旅行”,仁豪居品携手中国家居设计之翘楚及八大品牌,登上“以颠覆之心,对话设计之巅”主展区论坛;是一次跨界家居的融入,是中国原创设计在世界舞台的一次强力发声!这一次“旅行”,融合了对意大利现代家具文化的全新解读。

有一种旅行,叫“以木为心”

  印象·米兰——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与意大利顶尖设计策划公司Attila&co首席运营官安德娜女士设计理念碰撞共识之作。

  印象·米兰——米兰副市长Pasquale Maria Cioffi收藏“世界居品,中国仁豪”书法作品,同时,热切期望仁豪居品再为意大利家具带来全新的典藏之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