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叫全新“全屋定制”概念

icon 2016-03-30 16:15:21
icon 0

摘要:“全屋定制”作为2016年 家居行业关键词频频见诸报道,不少家居品牌为抢占市场纷纷涉足这一领域,但究竟何谓“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作为2016年 家居行业关键词频频见诸报道,不少家居品牌为抢占市场纷纷涉足这一领域,但究竟何谓“全屋定制”?什么样的“全屋定制”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呢?对 此,业内领军品牌北京欧派副总经理姚刚给出解释,“中高端消费者所需求的‘全屋定制’,绝不是产品的简单组合,而是深入挖掘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定制服务, 实现空间的最大利用率。”

看什么叫全新“全屋定制”概念和风物语主卧室

看什么叫全新“全屋定制”概念和风物语次卧

不 可否认,在“全屋定制”市场还尚不完善、成熟的背景下,目前很多品牌所推出的“全屋定制”服务实际上只是“标准化产品的组合”,即根据房间里所需要的床、 衣柜等家具产品,提供不同的尺寸供消费者挑选,最终组合出一个功能化空间。但北京欧派认为,这种“以产品为主导满足需求”的服务与真正的“全屋定制”相差 甚远,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客户家里有一个斜墙,根据此条件做一个能将空间充分利用起来的柜子,单靠标准化产品的简单组合是无法实现的,而“欧派高端全屋 定制”就可以做到。


看什么叫全新“全屋定制”概念和风物语电视柜

看什么叫全新“全屋定制”概念和风物语鞋柜

欧 派结合多年市场经验,针对全屋定制提炼出“三房三厅”、“四大功能”、“十二项储藏功能”服务,在“欧派高端全屋定制”专卖店里,客户可现场提出实用功能 需求、与设计师沟通、确定风格和尺寸等信息,在精准无误表达出自己的定制需求后,“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将会呈现出最终的产品。


看什么叫全新“全屋定制”概念和风物语塔塔米

看什么叫全新“全屋定制”概念和风物语-二室一厅

看什么叫全新“全屋定制”概念和风物语-三室一厅

“2016年北京欧派将开3家‘欧派高端全屋定制’专卖店,”姚刚表示,“随着3家专卖店不久之后的落地,以欧派为代表的、真正的‘全屋定制’服务将惠及到北京地区中高端消费者群体当中,这也正是欧派想要看到的结果。”

看什么叫全新“全屋定制”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