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啦|全国超100万装修业主参与“91移动家装节”

icon 2016-03-29 10:06:05
icon 0

摘要:3月24日,为期两周的2016新浪家居“91移动家装节”圆满落幕。从3月10日一直持续到3月24日,长达半个月的家装节让小伙伴们彻底“实惠”了一把,力度空前,引爆春季装修新热潮。

  3月24日,为期两周的2016新浪家居“91移动家装节”圆满落幕。从3月10日一直持续到3月24日,长达半个月的家装节让小伙伴们彻底“实惠”了一把,力度空前,引爆春季装修新热潮。

  据统计,截止目前,全国共计有超过100万装修业主参与,微博相关主题活动阅读量已经破亿,微信端送出价值过百万元的装修实惠大礼包,近1万户业主报名参加免费设计。其中,TATA木门、霍尔茨木门、今朝装饰、业之峰装饰、东易日盛、轻舟装饰等品牌重磅参加,推出各类形式的优惠与爆款产品,这让在今年春季装修的业主享受了一场饕餮盛宴。

火啦|全国超100万装修业主参与“91移动家装节”

  从3月24日开始到这季“91移动家装节”结束,为期15天的活动期内,每天都有众多大品牌的优惠券可供领取。多元化的优惠券面值,让消费者可按需索取。这种“线上领取、线下到店使用”的方式,在真正实现引客到店的同时,让消费者到店体验,真实感受家装。

  本届91家装节是新浪家居2016年春季重磅推出的惠民活动,整合微博、微信两大移动平台,打造行业最具热度与爆点的“移动家装节”。重点突出节点创新、环节创新、推广创新,一年四季全覆盖,不再有淡季旺季之分。微博端限时抽奖、分享有礼、领代金券、免费设计、一元秒杀五大环节;微信端裂变红包、摇一摇、一元秒杀三大环节同步开启,与微博端双双回应,两端互动,不仅是对商家口碑的扩散、品牌关注度的聚集,也是消费者享受优惠的好机会。

火啦|全国超100万装修业主参与“91移动家装节”

  新浪家居作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门户,拥有庞大的网友社群,为了更好地服务装修业主,去年正式推出了“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旨在打造中国家装行业面向消费者的权威、全面的服务体系。

  每年的春季都是装修旺季,用户装修需求暴增,本届91家装节抓住这一时间点,在为用户带来实惠装修福利的同时,也积极调动起家居装修行业商户的参与热情。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新浪家居自2015年9月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通过“91装修”,我们把新浪家居的流量转换成了会员,并通过整合权威家装服务机构、知名装修建材品牌、大型家居卖场等强势资源,全程为会员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我们提供给会员的不仅仅是一个保障,而是一个在卖场给的实惠保障之外的品牌的信用。这是我们未来几年当中一直要做的事情。(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