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颂雅庭开启“智慧”生活 引燃消费激情

icon 2016-04-01 14:45:02
icon 0

摘要:科技发展的最终目的是服务于生活,随着信息化技术的逐步发展、网络技术的日益完善、可应用网络载体的日益丰富和大宽带室内网络入户战略的逐步推广,智能化信息服务已经进入千家万户。

  科技发展的最终目的是服务于生活,随着信息化技术的逐步发展、网络技术的日益完善、可应用网络载体的日益丰富和大宽带室内网络入户战略的逐步推广,智能化信息服务已经进入千家万户。居民通过电视机遥控器、手机等终端即可实现互动,方便快捷地享受到智能、舒适、高效与安全的家居生活。

  美颂雅庭装饰集团有着20多年的家装经验,始终领跑中国装饰行业。坐落在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25号银东大厦三楼的雅庭•智慧整装体验中心,自去年底开放以来,便门庭若市。作为深圳目前唯一,也是中国首个提供智慧整装的体验中心,开启了人们“智慧、简洁、生态”的宜家生活,也引燃了市民的消费激情。

  周先生和刘女士是一对新婚夫妇,他们从事金融行业。经过十年的打拼,他们在深圳南山区买了一套新房。如何装修新房让夫妻俩犯难了,在朋友的推介下,他们来到了雅庭•智慧整装体验中心,那里的自动窗帘、自动晾衣架、智能坐便器、沐浴恒温龙头、带红外感应的台灯、触摸式吸油烟机等智能家居深深地吸引着他们,在智慧整装理念的引领下,并很快与美颂雅庭装饰集团签订了装修协议。周先生告诉记者,居家智能化是智慧城市的最小单元,也是未来家庭的发展趋势。美颂雅庭不是单纯以智能家居为目的,而是以智能的手段,将家庭设备智能控制、家庭环境感知、家人健康感知、家居安全感知以及信息交流、消费服务等家居生活有效地结合起来,为消费者创造出健康、安全、舒适、低碳、便捷、个性化和充满关爱的家庭生活方式。

  智能技术的发展,正在颠覆我们对于传统“家居”概念的理解。居民都期待舒适、安逸的智能化生活,智慧整装业的兴起,满足了人们的这一需求。美颂雅庭装饰集团作为我国智慧整装行业的领跑者,凭借自身在国内家装行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与全国百余家家居建材供应商结成智慧整装联盟。他们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综合布线技术,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项设施,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常事务的控制系统平台。智慧整装勾勒出了家庭智能化的一幅幅幸福图画,引燃人们的消费激情,备受时尚人士的青睐。

  2016年4月3日—4日,深圳名品家博会即将开幕,消费者对美颂雅庭装饰集团有着更多的期待。该集团深圳区域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他们将推出无人机、机器人、智能炒菜机、智能豆浆机等新科技产品,并邀请世界知名设计大咖亲临现场,深圳都市魔法家栏目将与智慧整装联盟现场签约。所有这些都会给客户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亲身体验,让他们对艺术、对高科技、对智慧整装有独具匠心的体会,对“智慧、简洁、自在、生态”的宜家生活有别样的感悟。在今年的深圳家博会上,美颂雅庭已蓄势待发,究竟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颂雅庭开启“智慧”生活  引燃消费激情

美颂雅庭开启“智慧”生活  引燃消费激情

美颂雅庭开启“智慧”生活  引燃消费激情

美颂雅庭开启“智慧”生活  引燃消费激情

美颂雅庭开启“智慧”生活  引燃消费激情

美颂雅庭开启“智慧”生活  引燃消费激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