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扬文明祭祀,名雕义工再行动

icon 2016-04-05 17:36:54
icon 0

摘要: 清明将至,大批市民涌往我市各大陵园、墓区,缅怀先人、祭祀扫墓。而在熙熙攘攘的“扫墓大军”中,一群群身着马甲的义工格外引人注目,他们一边身体力行向扫墓市民倡导文明祭祀,一边扶老携幼、为扫墓市民提供帮助,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名雕义工队”...

  清明将至,大批市民涌往我市各大陵园、墓区,缅怀先人、祭祀扫墓。而在熙熙攘攘的“扫墓大军”中,一群群身着马甲的义工格外引人注目,他们一边身体力行向扫墓市民倡导文明祭祀,一边扶老携幼、为扫墓市民提供帮助,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名雕义工队”。

宣扬文明祭祀,名雕义工再行动

  2016年3月26日,为了践行“服务社会,关爱民众”的宗旨,名雕义工队再一次来到墓园,自发举行了一场协助市民文明祭祀的义工活动。早上八点到达宝山园后,名雕义工队便自发的分成三个小队,有的到马路上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疏导交通;有的拿着竹镊子,俯身夹起人们祭扫留下的垃圾,装进随身携带的环保袋中;有的在祭区巡视,看见老人上下台阶就帮忙搀扶……墓园各个角落都晃动着身穿红色马甲的义工身影,热辣的阳光磨灭不了名雕义工们的热情。

宣扬文明祭祀,名雕义工再行动

  认真做事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虽然忙碌了一上午但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到了将近下午一点,前来祭祀的人才少了一些,也到了义工们用餐的时间。虽然早已饥肠辘辘但义工们依旧有秩序地排队领餐,帮助别人而获得的午餐吃起来总是格外香甜,最后他们还不忘把饭后的垃圾整理好,以免给环卫工人带来麻烦。他们用行动完美诠释了义工精神。

宣扬文明祭祀,名雕义工再行动

  义工活动是名雕装饰社会责任的体现和实践。作为华南地区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名雕装饰坚持以行业领先的一体化服务为客户带来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名雕义工队曾一次次的出现在陵园、机场、图书馆等多个地方,为市民提供帮助,向社会传递来自名雕的正能量。在社会服务的路上,名雕义工一直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