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些橱柜计价方法 厨房装修好省钱

icon 2016-04-01 17:05:22
icon 0

摘要:选购橱柜的计价方式有多种,不同的计价方式会导致最终的价格相差甚大。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三种橱柜计价方法,厨房装修不要再被坑了哦!

  选购橱柜的计价方式有多种,不同的计价方式会导致最终的价格相差甚大。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三种橱柜计价方法,厨房装修不要再被坑了哦!

掌握这些橱柜计价方法 厨房装修好省钱

  一、 延米计价法:误差大

  按延米计价,就是下、上柜多少钱一米,分开计算。这种方法顾客容易理解,故被广泛运用。但这种计价标准不一,计算长度是沿台面靠墙面、中线或外沿算,行业并未统一,尤其是遇到转角时,计价结果就存在差异。在转角处顾客无论是否设计“柜身”同样纳入延米计价范围,消毒柜或烤箱、橱柜转角处不存在门板的使用,却同样计算门板的费用,转角越多,差价越大。根据以上情况,以延米计价方法最大不足在于内部构造的差异体现难,不合理的价差计算问题多。

掌握这些橱柜计价方法 厨房装修好省钱

  二、面积计价法:出错率高

  按面积计价一般有两种算法:一是按正面投影面积算(即为柜子的长×高),正面投影的算法比较简陋,不精确;另一种是按展开面积算,就是将柜子的结构完全分拆,把板材、五金及相关配件等全部分开计算,最后相加。按面积计价销售价格和耗材挂钩,用多少算多少,符合大众的消费惯性思维;但计算方式复杂繁琐,一般顾客算不来,同样的产品,不同的导购员计算出来的价格也有差异,出错率高。

掌握这些橱柜计价方法 厨房装修好省钱

  三、 柜体计价法:才是国际惯例

  以标准尺寸柜体为单位来计算单价的方式,被称为柜体计价法。商家研发出满足不同需求的功能柜身,根据柜身各种尺寸对板材、五金及相关配件的耗材量计算累加,每一种标准柜体都有相应的报价,价格清晰明了,顾客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由组合。采用标准柜体为单位计价的万家欣集成家居等品牌商家认为,延米计价或面积计价只是中国集成家居市场在不成熟的情况下形成的一种计价方式,是一个过渡。今后,我国也要遵照国际惯例执行柜体计价。

  选择合适的橱柜计价法,它能科学的计算出橱柜价格,减轻您的经济负担,节约成本,帮您选购出最优质的整体橱柜。


掌握这些橱柜计价方法 厨房装修好省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