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你恭候多时的猫舍长More+来了,如此时尚而炫酷!

icon 2016-04-06 10:30:56
icon 0

摘要:4月3日,在深圳大中华的喜来登,猫舍长揭开了她的王国——“More+城市智能整装”的神秘面纱。这是More+全国巡回发布的第二站,但是年轻人的热情却迅速爆棚达到了高潮。

  深圳,年轻人给她的新称呼是“拓客之城”——“拓”比“创”更具有实在的执行力与延展力!这个城市温馨地告诉你,“来了,就是深圳人”。所以,你每天打着满满的鸡血起床,混迹在各个角落。

  在清晨6点的地铁上,迅速“openmy mind”;听别人谈论如何搞定难缠的甲方,真不好意思说自己在追《太阳的后裔》;看一个个热血鲜活的创意在华侨城里上演,自己真无法静静地喝咖啡。

在深圳,你恭候多时的猫舍长More+来了,如此时尚而炫酷!抽奖环节

  在深圳,我们总是看着香港的时尚态度,仿佛这个“全中国唯一没有农村的城市”就是香港的后花园。但猫舍more+可以让在深圳的你抢先享受到居住空间的时尚和炫酷。

  这座城市不会“排外”,但是你还需要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家,来找到“主人”的感觉。寸土寸金的城里如果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不论多大,就能收获一片艳羡的目光;但是,有了房后,离“美好的生活”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我们好不容易买到一个60平米或者80平米的空间,仿佛就用尽了一整个青春的积蓄。而最终的归属感,其实全部落在了“家装”这个环节手里。

  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我们如何行驶人生的最高决策权?选好了,我们就可以让人生的效率更高,不要输给他人;可以把别人喝咖啡苦逼想创意的时间,都用在享受生活并获得灵感上!可以用与众不同的空间表现,提升你在他人心中的形象……

  在我们来之前,你从没想过,有一个产品,可以如此细致地琢磨你的这些心思,并将其“一网打尽”。

在深圳,你恭候多时的猫舍长More+来了,如此时尚而炫酷!发布会现场

  她是大名鼎鼎的猫舍长。4月3日,在深圳大中华的喜来登,猫舍长揭开了她的王国——“More+城市智能整装”的神秘面纱。这是More+全国巡回发布的第二站,但是年轻人的热情却迅速爆棚达到了高潮。

在深圳,你恭候多时的猫舍长More+来了,如此时尚而炫酷!近藤老师

  这让猫舍长远道而来的朋友——猫舍more+国际顾问、日本收纳教主近藤典子也非常兴奋。她在会上尽情地说着“如何通过收纳提高30%的空间效率”,而她的“三间”理论和一些颠覆性的观点,比如,“收纳并不是要把东西藏起来,也不是需要太多道具,通过空间布局的设计,才能更方便地收纳”……

  这也让深圳的年轻人们大呼过瘾,也觉得相见恨晚——早知道的话,大家可以省下很多无效添置的money而去享受更好的生活了!

  那些近藤老师教你的事:

  生活中所谓的压力,都是什么样的压力呢?主要的三个方面:跟物品的互动,有效的时间给我们带来的压力,在一起生活的人之间的交流。

  我们可以去审视一下这些物品是不是真的很好用,是不是在有限的时间里面用到了这些东西,是不是和人进行了好的相处。在空间上没有进行很好的设计的话,怎么整理其实都不理想。使用频率高的东西应该放在最好拿的地方,而不是摆的漂亮。可以考虑把空间设计成L型,而不是“一”字型,这样一个人站在空间中,前后左右都很方便。)

在深圳,你恭候多时的猫舍长More+来了,如此时尚而炫酷!

  猫舍长是年轻的,所以她可以尽情地开拓这个领域最新的东西——More+城市智能整装,就是这些新意的统称。

  在她的裙下,有智能城市整装、城市精装box等新兴产品,从智能家居、收纳系统、审美设计(美学、风格、情感故事、色彩)、生活动线系统等方面渗透,在最初的0.4秒里,就能让你一见钟情。

  科技与智能让居住前卫带感

  或许,你从来没有想象,当自己的家里拥有智能后,会是怎样?

  譬如,你用一个手机就能够遥控家的一切。在家用智能电视看惊心动魄的电影时,家里的灯光、音响系统、空调,甚至是自动加湿器,都会随着电影场景的变化而调节。在一些简单却丰富的智能交互中,你就能够获得前卫、美观、舒适的场景体验。

  是的,在猫舍长为你奉上的创维智慧家庭以及欧瑞博智能家居两大系统中,就能有这样的享受。

  色彩与收纳让空间时尚有范

在深圳,你恭候多时的猫舍长More+来了,如此时尚而炫酷!深圳猫舍、长沙猫舍城市合伙人周昆

在深圳,你恭候多时的猫舍长More+来了,如此时尚而炫酷!

  在发布会现场,深圳猫舍、长沙猫舍城市合伙人周昆公布了2016年智能整装产品--雨后阳光(毛莨黄)、葡萄酒庄园(玛莎拉红)。从色彩美学的角度,以 PANTONE国际流行色为方向之一,用毛莨黄、玛莎拉红色彩系列定制了家居色,打造城市智能整装的新居住理念。而在之后也会陆续推出12个色彩系列,以满足不同年轻猫客的需求。

在深圳,你恭候多时的猫舍长More+来了,如此时尚而炫酷!

  他在阐述产品理念的时候说到:“作为猫舍在市场上的定位,我认为最重要的好看、好用、方便,这是当下年轻人群的基本需求。食色性也,空间能直接给到人最直观感受的就是空间色彩,通过每个人的性格定制独一无二的色彩空间是猫舍现在正在做的。也是未来的一大趋势。于是我们就有了针对不同人群的流行色产品。”

  而色彩的时尚背后,还有一个非常务实的收纳系统——在寸土寸金的大都市(尤其是一线城市),你家的每一个角落都不能浪费!

  100处的创新设计和细节考量,猫舍长帮你剔除了所有浮在表面的“柜子空间”,转而展示出“收纳空间”,也消灭了很多“反人类的设计”,添加了许多符合人生活习惯的“角落细节”。

  整装系统让效率大大提升

  同时,猫舍长也会模拟你的行为动线,研究你的生活习惯,所以,在她的王国里,你才能感觉一切是那么合理而有序。

  精准的家居动线,从你回家那一刻起,不用多走一步。从进门的智能照明系统到下班回家放包换鞋等一系列行为,完美制定解决方案。

在深圳,你恭候多时的猫舍长More+来了,如此时尚而炫酷!深圳猫舍、长沙猫舍城市合伙人周昆讲解新品图

  家务动线和生活动线并为一条,一个动作节约5到10分钟,一天至少能节约1小时——哈哈,省下来的时间,就邀请小伙伴来家里聚聚,在她们羡慕的眼光中尽情享受吧!

  当猫舍长通过“智能整装”的方式,把这些一次性全部打包给你——“智能家居+整装+全屋定制+软装+收纳用品”都充满猫舍长的魔幻活力。在她的伺候中,你能够有效提升30%的空间利用率,譬如,90平米的房子就可以达到120平米的功能承载。

  所以,家不用太大,装得下梦想就好;不用离市中心太远,因为有了猫舍长的伺候,空间再有限,品质都不会受限。

  曾经,深圳让你模糊了对“家”的感觉,但是在发布会后,很多人突然突然有了感觉。

  家,一定要是你下班以后很想回去的地方!是可以很有底气邀请朋友过来聚会的地方!是表达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个性美学的地方……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更好的家,当然前提是:你拥有了这个更时尚、炫酷、有趣的“同居新友”哟!我们就在深圳,就在梅坂大道星河world coco park B座15楼等你哟!(你与时尚炫酷的新居住方式,就差一个猫舍长More+的拥抱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