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原创设计思想,仁豪居品再赴米兰

icon 2016-04-21 11:37:55
icon 0

摘要:4月12日至4月17日,全球瞩目的第55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在“全球时尚之都”——米兰盛大举行,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纷至沓来,共睹家具顶尖时尚潮流与顶级家居品质生活的盛宴。包括仁豪居品在内的许多中国知名的家具品...

  4月12日至4月17日,全球瞩目的第55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在“全球时尚之都”——米兰盛大举行,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纷至沓来,共睹家具顶尖时尚潮流与顶级家居品质生活的盛宴。包括仁豪居品在内的许多中国知名的家具品牌,也纷纷踏上米兰之旅。

  首次“坐下来”与世界对话收获好评

  米兰国际家具展向来被誉为世界家具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与“奥林匹克”盛会,引领着全球家居界的时尚潮流,每一年举办,都吸引全世界家居设计者与产业相关者的目光,他们会漂洋过海地聚集米兰,共睹一场家具顶尖时尚潮流与顶级家居品质生活的盛宴。

携原创设计思想,仁豪居品再赴米兰

携原创设计思想,仁豪居品再赴米兰

  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与深圳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一行参观米兰展

  近年来,米兰家具展对中国家具设计的影响越来越大,不仅中国家具品牌展览数量增多,中国家居界与国际设计界的交流也更深更广;代表着中国设计创新力量的深圳家具也在持续发力,极力打破了中国家具“朝圣”米兰的时代格局,开启携手合作彰显世界时尚潮流大融合的崭新时代。

携原创设计思想,仁豪居品再赴米兰

携原创设计思想,仁豪居品再赴米兰

  仁豪居品资深设计师团队米兰行

  回顾2015年举办的54届米兰国际家具展,深圳家具乃至中国家具的领军品牌——仁豪居品重磅出击,开始了一场跨界创意之旅;由尤国忠董事长亲自带队,联合“拓璞设计”共同研发的“旅行”概念产品,在展会上赢得一致好评。

  应米兰副市长之约,仁豪居品再赴米兰

  据了解,仁豪居品2016年全新推出的原创系列新品之一——“印象·米兰”,灵感来源于2015年米兰家具展的时尚家具产品,这是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与意大利顶尖设计策划公司(Attila&co)首席运营官安德娜女士设计理念碰撞共识的家具艺术作品,也是米兰副市长Pasquale Maria Cioffi热切期望仁豪居品再次为意大利家具带去的全新典藏之作。

携原创设计思想,仁豪居品再赴米兰

携原创设计思想,仁豪居品再赴米兰

  尤国忠先生与侯克鹏先生一行探访香奈儿、爱马仕等奢侈品牌的面料供应企业Vasino

  4月13日,第55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应了Pasquale Maria Cioffi先生之盼,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与企业资深的设计师团队分批出发,再次踏上那块全球顶尖家居艺术设计的圣地,探寻世界家具艺术设计与时尚潮流新前沿。据报道,本届米兰家具展呈现出混搭风湿主流、极简风盛行和自然风强势回归的三大新趋势,与仁豪居品的家具风格不谋而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