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对待水龙头风水设置

icon 2016-04-21 16:49:42
icon 0

摘要:水龙头虽然只是家庭中小小的“角色”,但很多人往往因为不注意细节可能就会导致家中的风水不对。实际上,风水是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每个角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水龙头虽然只是家庭中小小的“角色”,但很多人往往因为不注意细节可能就会导致家中的风水不对。实际上,风水是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每个角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那么有关水龙头的风水布局设置又有哪些呢?怎样做才是正确的呢?接下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如何正确对待水龙头风水设置

  一、位置朝向

  小小的水龙头朝向也是非常有讲究的,风水学上说“水主财”,因此水的流向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水龙头又控制了水流的方向,从这一点上来讲,不管是任何样式的水龙头,位置朝向就是极其关键的因素。

  二、漏水问题

  在开始安装水龙头或者水龙头使用时间过长都会导致漏水的问题,这在风水中也是不好的现象。所以如果不及时解决就会导致家中的钱财泄如流水,漏财漏运,当然为糟糕的兆头。另外,还有个说法,如果厨房风水不好的话就会影响女主人的身体健康。

  三、避灶性能

  先不说卫生间,单从厨房来看,会造成最大安全原因的就是厨房中的灶台,从风水学上来讲,如果水龙头正对着灶台,便会出现口角是非、烂桃花、漏财,甚至血光之灾,因此我们在布置的时候记得要避免这种情况。

  四、生锈腐蚀

  水龙头生锈被腐蚀后,就会导致水无法流出来或者水量很小,影响着我们的日常使用,这在风水中都是非常不好的。

  相信大家看完后应该会更了解了几分,水龙头风水布局固然是恨重要,但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一开始安装水龙头的时候就应做好工作。

如何正确对待水龙头风水设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