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如何做到经济实用?

icon 2016-05-09 10:08:56
icon 0

摘要:身边很多准备装修新家的朋友,刚买房不久,还要还房贷,再拿出一大笔钱来装修,未免有些力不从心。那么,装修如何做到经济实用,又不影响家居环境的时尚美观呢?

  身边很多准备装修新家的朋友,刚买房不久,还要还房贷,再拿出一大笔钱来装修,未免有些力不从心。那么,装修如何做到经济实用,又不影响家居环境的时尚美观呢?

  1、未雨绸缪确定自己想要的家庭装修风格,再列出组成这种风格的家具、地板、电器等,多在网上查询这种风格的相关信息,对所需要的部分做个大概成本预算。

  2、能省则省先看看目前正在用着的东西,哪些是还能继续用,把它们都留着,能省则省,自然就节省了一笔预算。

  3、该花则花预算分刚性和弹性,家装中有些开销是无法省的,比如地板、门窗等基础建材以及家具、电器等,买质量好的其实是更长远的经济做法,所以该花则花,而其它一些小东西,就不用太破费了。

  4、考虑“二手”其实选择二手家具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只是购买时要仔细检查质量,或者再给它换个“新外衣”。

  5、自己DIY有兴趣的话,可以根据网上一些教程DIY一些有特色的家居饰品,彰显自己的个性和品位。

  6、选择简约选择简约的装修风格,花费一般比华丽风格少一些花费,极简主义的装修风格也是当今流行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