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专家讲解家居风水十大禁忌 5月28日深圳见

icon 2016-05-20 15:14:53
icon 0

摘要:为了帮助广大业主了解更多关于家居风水的知识,新浪家居联合抢工长开展91装修系列主题讲座公益活动,特邀居众装饰宝安设计中心资深家装专家桂强先生为大家解密家居风水禁忌!

  为了帮助广大业主了解更多关于家居风水的知识,新浪家居联合抢工长开展91装修系列主题讲座公益活动,特邀居众装饰宝安设计中心资深家装专家桂强先生为大家解密家居风水禁忌!

  家居风水是家装领域的一个重要课题,但很多业主在这方面的知识储备并不多。为了帮助广大业主了解更多关于家居风水的知识,新浪家居联合抢工长开展91装修系列主题讲座公益活动,特邀居众装饰宝安设计中心资深家装专家桂强先生为大家解密家居风水禁忌!

资深专家讲解家居风水十大禁忌 5月28日深圳见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还为业主精心准备了免费的签到礼品,讲座期间将有两次红包大放送,一次提问互动奖励,更有两轮免费大抽奖,奖品涵盖了风扇、电饭煲,还有萧敬腾、羽泉等“音乐男神帮”的演唱会门票哦!此外,自由交流环节业主可以向工长咨询装修事宜,并专享华美居超低品牌折扣。如此壕气冲天的活动,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业主们还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参与吧!

  一、活动时间

  2016年5月28日下午13:30-16:00

  二、活动地点

  深圳市宝安体育馆西侧新湖路华美居A区中庭(地铁宝体站B出口) 

  三、活动流程

  13:30-14:00  业主签到免费领取礼品

  14:00-14:10  第一轮红包大放送

  14:10-14:50  风水知识讲授

  14:50-15:00  现场提问互动送精美礼品

  15:00-15:05  第一轮免费抽奖,豪华落地风扇免费送

  15:05-15:20  抢工长解惑装修猫腻

  15:20-15:25  第二轮红包大放送

  15:25-15:40  自由交流,专享超低品牌折扣

  15:40-15:45  第二轮免费抽奖,豪华落地风扇、实用电饭煲、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15:45-15:50  活动结束

  特邀资深家装专家:

资深专家讲解家居风水十大禁忌 5月28日深圳见居众装饰宝安设计中心 桂强资深专家讲解家居风水十大禁忌 5月28日深圳见

资深专家讲解家居风水十大禁忌 5月28日深圳见

  四、活动报名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