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两把刷子,怎能抢占市场新蓝海?

icon 2016-05-24 16:57:54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只用优质松木制造健康的儿童家具,从儿童北欧松木家具的开创者到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领导者。精准的产品定位、明确的品牌诉求,奠定了松堡王国腾飞的基础。

  作为家具市场的新兴行业,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二胎的全面开放,儿童专用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儿童家具行业迅速崛起。但在风起云涌的儿童家具业,若想冲出重围又谈何容易。没有两把刷子,怎能抢占市场新蓝海?

  精确定位  杀入市场第一枪

  一个品牌的核心价值是其区别于其它品牌,特别是竞争品牌,满足消费者某方面需求的根本所在。它决定了品牌为什么是这一品牌而不是别的品牌,具有与其它品牌相区别的最大差异性。

  松堡王国只用优质松木制造健康的儿童家具,从儿童北欧松木家具的开创者到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领导者。精准的产品定位、明确的品牌诉求,奠定了松堡王国腾飞的基础。

没有两把刷子,怎能抢占市场新蓝海?

  儿童家具:环保、设计、成长、品牌缺一不可

  随着城镇居民住房条件的不断改善,儿童家具已成为家具市场的消费热点之一。环保、设计、成长、品牌是儿童家具的关键词,也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目前国内的儿童家具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儿童家具的环保和设计是企业抢占市场的关键。

  松堡王国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发展战略,成就了松堡王国儿童家具第一品牌的影响力。松堡王国采用北欧松木和环保水性涂料,为孩子做环保安全的健康家具。采用欧洲先进设计理念,专注研究青少年儿童成长需要,深层次了解孩子的方方面面,打造儿童房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社区13000余个,受到近百万家庭的追捧与喜爱。

没有两把刷子,怎能抢占市场新蓝海?

  设计创新与工艺技术并驾齐驱

  创新是是企业的第一推动力,设计是儿童家具行业的灵魂。在设计方面,松堡王国先后聘请欧洲、日本、韩国、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加盟,将松堡王国所拥有的先进工艺制造技术,与国际化的原创设计相结合,不断创新产品设计。松堡王国“经典”“贵族”和“北美”三大系列,76个最具代表的主题空间,76个新世界,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选择自己所喜爱的产品和主题样式。

没有两把刷子,怎能抢占市场新蓝海?

  抢占市场新蓝海 

  “选择和谁一起登山,比选择登哪座山更重要!”在企业战略提升的重大节点上,松堡王国与恒大集团异业联盟,战略合作,并联合更多优质的企业打造中国最大的家居产业园。松堡王国作为唯一进驻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的儿童家具企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影响力,抢占市场新蓝海,全面推进儿童家具与房地产业的共同发展。

没有两把刷子,怎能抢占市场新蓝海?


松堡王国官方微信:sampo168

  松堡王国官方网站:http://www.sampofurniture.com/

  松堡王国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sampofurnitur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