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联手恒大地产,打造亚洲最大家居产业园

icon 2016-05-17 11:05:54
icon 0

摘要:5月12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行,并出席兰考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一同参加仪式的还有国内家具行业的七大领军企业,松堡王国成为儿童家具唯一品牌加入联盟,携手恒...

   5月12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行,并出席兰考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一同参加仪式的还有国内家具行业的七大领军企业,松堡王国成为儿童家具唯一品牌加入联盟,携手恒大共同打造亚洲最大家居产业园。                            

松堡王国联手恒大地产,打造亚洲最大家居产业园谢伏瞻陈润儿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行

  松堡王国:成联盟唯一儿童家具品牌

  作为儿童家具唯一入驻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的企业,松堡王国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发展战略,铸就儿童家具品牌的影响力。松堡王国高度重视与恒大的合作,在签约仪式之前,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陪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行奔赴开封兰考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合作框架等问题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恒大家居:投资100亿推动居住新模式

  作为房地产的关联产业,家居与房地产业的发展息息相关。恒大集团作为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的发起者,享有“盟主”地位,该园区运用“互联网+”的全新商业模式,推出“拎包入住”的商业理念。该产业园投资总额100亿,占地1万亩,首期投资总额超过40亿。

  物流配送:发挥中原地理优势

  在签约仪式上,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表示,目前兰考所有资源已经完全具备,从连云港运木头来兰考,有很多优惠政策,整个兰考家具生产基地将来最核心的是物流和原材料的配送,中原的木材是很丰富的,但是很多木头还需要国外进口,就是海关的报关、检验检疫,也就是说B型的保税仓很关键。

松堡王国联手恒大地产,打造亚洲最大家居产业园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右一)在签约仪式中

  合作共赢:谱写共同发展新篇章

  松堡王国入驻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标志着松堡王国全国产业布局的新起点。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影响力,全面推进儿童家具与房地产业的共同发展,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携手打造亚洲最大家居产业园。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开放,儿童家具行业将迎来了全新的机遇。松堡王国与恒大的此次携手,将为松堡王国的发展奠定新的基石,双方将在众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最终实现合作共赢,谱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松堡王国官方微信:sampo168

  松堡王国官方网站: http://www.sampofurniture.com/

  松堡王国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ampofurnitur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