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聚惠,松堡王国震撼出击

icon 2016-04-28 17:56:07
icon 0

摘要:眼下正值家装旺季,各品牌商正摩拳擦掌,全力迎战即将到来的五一促销战,面对硝烟四起的五一黄金促销战,一场覆盖全国的疯狂促销钜惠战争又将打响,松堡王国震撼出击!

  眼下正值家装旺季,各品牌商正摩拳擦掌,全力迎战即将到来的五一促销战,面对硝烟四起的五一黄金促销战,一场覆盖全国的疯狂促销钜惠战争又将打响,松堡王国震撼出击!打动你的远不止是价格,还有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你,准备好了吗?

五一大聚惠,松堡王国震撼出击                            

  巅峰聚惠有你有家——¥3999北欧松木双层床带回家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8日

  活动地点:松堡王国全国专卖店

 聚惠一:逛松堡王国   领海量红包

  活动期间,进店关注松堡王国官方微信,参与抢红包活动,海量红包任你抢,精美礼品、千元现金等你拿,100%中奖!

 聚惠二:劳动最光荣   团购钜实惠

  4月22日—5月8日,“劳动光荣卡”全国预售,20元一张,可享以下优惠:

  1)购物满5000元可在活动日直接抵扣200元;

  2)凭卡可在活动期间享受促销团购活动,北欧松双层床SP—SC113S五一全国团购特惠价3999元;

  3)活动期间享受购物基础上再获得2%的团购返利优惠,统一返利时间为活动日当天11:30和17:00。

五一大聚惠,松堡王国震撼出击

 聚惠三:联购有惊喜   超值换豪礼

  最优价格,最惠生活,松堡王国为您打好家居省钱小算盘。活动期间,购物满2000元以上者可享受此优惠。联购精品,激情换购,购完即止。

  聚惠四:全民大聚惠   惊喜送不停

  活动期间,凡交定金1000元以上的顾客均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全民大聚惠,豪礼送不停,惊喜大奖等你拿!

  聚惠五: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5月8日(母亲节)当天,凡带孩子进松堡王国专卖店的母亲均可获得康乃馨鲜花一支!

  五月,我们激情满怀!五月,我们蓄势待发!五月,松堡王国“巅峰聚惠  有你有家”温馨来袭,打动你的不只是价格,还有我们真诚的热情与服务,让您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松堡王国官方微信:sampo168

  松堡王国官方网站: http://www.sampofurniture.com/

  松堡王国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sampofurnitur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