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衣柜需做好防尘、防潮

icon 2016-04-28 15:44:37
icon 0

摘要:开放式衣帽间柜体的格局一定要分配合理,注意做好防潮的工作,另外这种衣柜防尘效果差,那么就需要做好开放式衣帽间的清洁保养,才能更方便日常生活使用。

  开放式衣帽间收纳衣物都是以开放的形式,所以衣物都暴露在外面,没有私密性,而且很容易造型杂乱无章,一片狼藉。

  所以开放式衣帽间柜体的格局一定要分配合理。然后在格局设计之前,充分分析考虑所放衣物的尺寸、常用的、换季的、哪些放在上面、哪些放在下面,放置后是否方便拿取等归类好,然后根据这些来设计开放式衣帽间的格局。

开放式衣柜需做好防尘、防潮91装修支招:开放式衣柜需做好防尘、防潮

  开放式衣帽间很多的消费者都是设计在一些空余的杂物房旁边,而这些地方往往是厨房或者洗浴间接近的地方,如果是这是区域,就要注意做好防水的工作,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也要注意这些地方的防潮。

  从上面我们知道了开放式衣帽间的缺点就是防尘效果差,那么就需要做好开放式衣帽间的清洁保养,才能更方便日常生活使用。防尘也就是开放式衣帽间的注意事项。为了防尘,可以在衣柜里添加防尘罩来悬挂衣物,或者将衣物叠放好放在收纳盒里。开放式衣帽间是开敞式的,衣物都是挂在外面没有封闭性,很容易造成整个大空间过于凌乱,而且由于没有私密性,对于一些私密的衣物可以增设几个抽屉或者格子架来存放这些衣物。

  由于开放式衣帽间的开敞式,没有封闭,很容易导致衣柜内的衣服容易受潮,那么在日常生活里需要注意防潮,同时也要注意避免衣柜在潮湿发生虫蛀、发霉等影响衣柜寿命的现象,所以可以定期在衣柜内放置一些防潮剂,但是也要避免阳光的直射衣柜,防止衣柜板材爆裂,影响衣柜使用寿命。

开放式衣柜需做好防尘、防潮91装修支招:开放式衣柜需做好防尘、防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