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与博皇家居的合作再上新高度

icon 2016-04-27 15:47:05
icon 0

摘要:4月23日,深圳市博皇家居集团董事总经理毛日朗及其助理张建超、品牌合作总监陈凌影等高层领导走进仁豪集团总部参观指导,并与仁豪集团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及集团各部门领导召开合作交流会,就俩集团在未来阶段更加精细化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4月23日,深圳市博皇家居集团董事总经理毛日朗及其助理张建超、品牌合作总监陈凌影等高层领导走进仁豪集团总部参观指导,并与仁豪集团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及集团各部门领导召开合作交流会,就俩集团在未来阶段更加精细化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仁豪居品与博皇家居的合作再上新高度会议现场

  仁豪集团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对博皇家居集团3位的领导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博皇家居集团多年来对仁豪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也肯定了多年来双方紧密合作取得的优秀成果。尤奇亮先生表示,博皇家居集团是仁豪集团最忠诚、最信任的合作伙伴之一;多年以来,仁豪集团与博皇家居集团携手并进,在华南地区精耕细作,稳健发展,区域的品牌影响力愈发根深蒂固,并给广东、广西等省份的经销商打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给广大消费者带去了许许多多兼具品质感与时尚感的家具产品。

仁豪居品与博皇家居的合作再上新高度尤奇亮先生(右)与毛日朗(左)握手交谈

  毛日朗先生也对仁豪集团稳定而快速发展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此次到访仁豪集团带给我两个极大的惊喜;其一是仁豪集团不仅成功建设了新的国际级家具生产制造园区,还成功并购了专注高端沙发生产制造的‘恒福公司’,企业实力翻倍提升带给我惊喜;其二是2016年仁豪集团又全新推出五大系列原创新品,现有系列产品多达十几个,每个系列产品都高端大气,独具特色,家居品位多元化又带给我惊喜。”

仁豪居品与博皇家居的合作再上新高度双方签订2016品牌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就未来阶段更加精细化的合作各自表达了想法,并签署了2016年的品牌合作协议。尤奇亮先生表示,新的阶段里,希望能够把“仁豪居品与中国好声音的娱乐化营销”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引入仁豪居品与博皇家居的合作当中,把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到新的高度。毛日朗先生也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会涉足仁豪居品更多系列的原创设计家具产品;同时,在终端市场,给予仁豪居品的经销商更多帮助和扶持,让经销商和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居家体验和惊喜。(文/不羁的风)

仁豪居品与博皇家居的合作再上新高度列会领导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