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伦敦的创意开放式储物架

icon 2016-04-28 15:39:07
icon 0

摘要:dotdotdot.frame 是一款打满小孔的框架结构家具。与传统储物架不同,它有着许多可选模块,可由用户自己挑选并组装。

  Leonid Davydov 是一位产品和家具设计师,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他发现许多年轻人的居住空间越来越小,零散小物件只能随意地摆放,造成空间的凌乱与生活的不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设计了一款可以自由 DIY 的储物架 dotdotdot.frame。


来自伦敦的创意开放式储物架创意开放式储物架dotdotdot.frame

  顾名思义,dotdotdot.frame 是一款打满小孔的框架结构家具。与传统储物架不同,它有着许多可选模块,可由用户自己挑选并组装。


来自伦敦的创意开放式储物架dotdotdot.frame 及相应的木质模块均采用了白蜡木实木,具有较高的品质保障。


来自伦敦的创意开放式储物架

  简易的结构,让组装变得十分简单;模块化,也让这款储物架有着说不尽的可能性。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预制的结构有怎样的亮点。


来自伦敦的创意开放式储物架这个开放式储物架打破传统衣柜的结构形式!

  丰富的模块组合,让这款储物架有着更多的适用场景,浴室、书房、玄关、衣帽间等等,或者用一个储物架来满足多项需求,对于居住空间有限的人来说是个极其便利的小家具。

来自伦敦的创意开放式储物架这个开放式储物架打破传统衣柜的结构形式!

来自伦敦的创意开放式储物架产品和家具设计师Leonid Davydov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