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镀晶创新美车服务模式

icon 2016-05-24 17:18:14
icon 0

摘要:罗湖鹏兴花园的车主吴先生在微信上预约了绿妞上门美车,他在家中客厅一边品工夫茶一边看微信视频,与此同时,两名绿妞美车技师在地下停车库为他的奔驰小车镀晶。6个小时过去了,微信提示吴先生的小车完成镀晶可以验收了。吴先生说,上门美车,既省了送车取车...

  

深圳镀晶创新美车服务模式

图为美车技师在客户车库为汽车镀晶。

  罗湖鹏兴花园的车主吴先生在微信上预约了绿妞上门美车,他在家中客厅一边品工夫茶一边看微信视频,与此同时,两名绿妞美车技师在地下停车库为他的奔驰小车镀晶。6个小时过去了,微信提示吴先生的小车完成镀晶可以验收了。吴先生说,上门美车,既省了送车取车,也不担心没有车开。

  绿妞美车把第一个服务点设在白石洲的一个厂区里。绿妞美车通过微信预约把业务做到深圳10个区,甚至是香港。而美车地点就是车主的停车位。

 告别传统美车的“四怕”

  “以前一台车在4S店镀晶收费常常需几千元甚至上万元,而绿妞镀晶实行网约上门模式和视频透明模式,最低只要699元。”如同优步、快的等网约出租车冲击着传统出租车,深圳绿纽上门美车也成为传统美车行业的搅局者,把镀晶等暴利行业撕开了一道口子。

  走近绿妞美车的掌门人韩欣彤,她不仅是充满智慧和远见,她还是一位青春靓丽的美女老总,更是一位充满挑战精神的创新者。韩欣彤介绍,她是去年5月进入到镀晶美车这个行业的,如今发展迅速。仅10个月时间,第一个服务点就完成了2000台以上的美车业务,平均每月有200多台的业务量。现在服务点不够,正在寻找新的服务点。200台是个什么概念?韩欣彤说,有的修车店一个月也就3至5台,而一般的4S店一个月也就10台左右。

  在很长时间里,美车行业没有品牌、没有标准,甚至充满暴利和陷阱。许多美容店甚至认为,为什么要做那么多量,只要做几台,利润就出来了。

  韩欣彤说,深圳目前有300余万台小车,用户对汽车美容普遍有四怕:怕被坑,怕以次充好,怕暴利,怕服务不透明。美车行业急需品牌、标准和透明度,她认为互联网的核心在于口碑,口碑的本质在于极致的产品+服务。绿妞美车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

  微信视频让车主同步监看

  能不能推广无店面、移动式上门美车?如何让车主和美车商之间建立信任感?韩欣彤围绕这些核心问题探索新的美车服务模式。

  “绿妞上门美车”的公众号平台诞生了。这个平台有绿妞镀晶标准产品和标准价格,有微信预约和电话预约。更重要的是,平台上有上门服务实拍。韩欣彤说,上门服务实拍视频在微信上同步播出,车主即时点看。记者看实拍现场作业实现七大标准化环节,画面中,脱脂、抛光等环节同步再现,并有举牌提示。上门服务增加的设施包括小型洗车机、储水袋、专利污水回收垫等。

  网上预约,网上监看,引来了车主的信任和订单。时代科技广场、直升机科技大厦、农科中心、腾讯大厦等办公停车场如今进入了绿妞移动美车业务的榜单前列,有的累计美车量超过100辆。据绿妞上门美车调查,城市私家车97%的时间都是停泊状态,在闲置时间上门镀晶,盘活的是时间资源。

  韩欣彤说,绿妞这个名字比较女性化,有温馨感,让汽车美容重归信任。韩欣彤介绍,公司将构建1+N业务覆盖网,1就是绿妞的现有服务点,N就是上门服务技师。未来1+N模式将在全国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