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牵手美国斯坦福,打造未来人居新高度!

icon 2016-06-15 11:50:46
icon 0

摘要:中国经济稳步上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人们对于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迈入了一个新的层面。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导者,名雕对此承担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利用高新科学技术打造环保生活,融合生态环保技术升级家装产业链的整体品质,是科学领域和家居生活领域的完...

  中国经济稳步上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人们对于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迈入了一个新的层面。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导者,名雕对此承担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利用高新科学技术打造环保生活,融合生态环保技术升级家装产业链的整体品质,是科学领域和家居生活领域的完美对接。

名雕牵手美国斯坦福,打造未来人居新高度!

  崔屹

  美国斯坦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终身教授,博士后导师,带领着一个由世界顶尖的50位博士生组成的科研团队,从事纳米、新材料、新能源、环境保护和生物科技的研究。

  现任纳米材料期刊Nano Lett.副主编以及美国湾区太阳能光伏联盟主任,先后在世界顶级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300余篇,其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和发明亦引起了全球工业界的高度关注。2015年,崔屹和朱棣文(美国前能源部长,1997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在硅谷共同创建了4C Air公司,致力于PM2.5的过滤技术的商业化,在雾霾治理方面取得了全球领先的成绩。

名雕牵手美国斯坦福,打造未来人居新高度!

  2016年6月10日,世界顶尖纳米材料科研团队——美国斯坦福大学崔屹教授一行,莅临名雕装饰总部考察交流,名雕再一次与国际最先进科技力量接轨。

名雕牵手美国斯坦福,打造未来人居新高度!

  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既需领先当下,更应引领未来!在创新研发方面,名雕不遗余力,一直置身全球、放眼世界,与国内外最前沿的科学技术研发团队合作。我们希望通过每一次技术的革新与服务的提升,让当下及未来人们的家居生活更健康、更舒适,并带动整个行业不断向标准化、品质化、科技化升级和转型。

名雕牵手美国斯坦福,打造未来人居新高度!

  十七年来,在完善家装产业链,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家居生活的道路上,名雕一直没有停止过前进的步伐,也一直在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这一次名雕有幸与Yi Cui Group结缘,开启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新旅程,携手打造未来人居新高度。

  Step One :0污染

  目前崔屹教授的团队研发高分子过滤材料,此种技术所需要的材料只有两样:二氧化钛和可见光。此项发明不仅可以作为最基础的消毒工具,随着研究的深入,有望实现持续快速地降解家居生活环境中的多种挥发性有机物,有效净化空间,做到室内空气0污染,创造出最佳的人居空间。对此,名雕将与崔教授的科研团队建立紧密联系,力争使其科学研究成果早日受益于广大客户。

名雕牵手美国斯坦福,打造未来人居新高度!

  Step Two :健康水

  作为人们生存之本,水质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在装修过程中的水过滤系统,其功能和水质往往受到人们的信任考验。在过滤技术更加发达的美国,科学家们认为饮用水中应该存在一些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而国内的滤水系统往往只能提供纯净水,这也越发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崔屹教授特此针对这一问题向我们提出了解决办法,在他的研究课题支撑下,我们完全可以做到重金属和细菌的降解,并且不会因为过度消毒而伤害水中的有机微量元素,而它本身的经济实惠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卖点。

名雕牵手美国斯坦福,打造未来人居新高度!

  Step Three :无雾霾

  很多人都在讨论在PM2.5爆表的情况下,居室是否可以开窗通风?这种无奈的讨论出现在污染严重的今天。坚持环保的名雕也怀有这一忧虑——如何彻底隔绝纯净空气和雾霾。令人惊喜的是,崔屹教授带来了他的另一项研发成果:高效的半透明空气过滤膜。这种通过静电磁场将雾霾分子抓住的科技,一旦大批量运用于现实生活,将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名雕牵手美国斯坦福,打造未来人居新高度!

  每一次与先进思想的对话,每一次与尖端技术的牵手,都让名雕在创新研发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本次,透过崔教授带来的众多新思想和新型材料研究课题,我们可以预见家装行业更加广阔的前景。为了人们家居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升,为了行业发展的再一次升级,我们将持续与崔屹教授的研发团队建立紧密的联系和长期的合作,以世界顶尖技术为支撑,打造超一流环保品质家装服务,带领中国家装迈入崭新的时代。

名雕牵手美国斯坦福,打造未来人居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