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工板材何拥军:精工细作 精致生活

icon 2016-07-13 15:23:42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至11日,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成功举行。家居业代表纷纷亮相参展,作为板材界的“精品”——鲁工板材也不例外。新浪家居记者现场触摸鲁工精品,并采访鲁工板材总经理何拥军,探访鲁...

  2016年7月8日至11日,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成功举行。家居业代表纷纷亮相参展,作为板材界的“精品”——鲁工板材也不例外。新浪家居记者现场触摸鲁工精品,并采访鲁工板材总经理何拥军,探访鲁工板材品牌初创理念,以及板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采访嘉宾:鲁工板材总经理何拥军

鲁工板材何拥军:精工细作 精致生活

  新浪家居:创建鲁工板材这个品牌的初衷是什么?

  何拥军:从2001年入行,至今15年了。起初并未想要创建一个品牌,直到某天我在电视中无意看到新闻里报道,国内大多数板材产品在环保及品质上都存在着很大的隐患,尤其是在环保方面。报道中很清楚的指出板材因为环保不达标,对消费者造成很大的伤害,我看到以后内心受到很大的冲击。我觉得赚钱一定要守住道德底线,绝不能因为个人的利益伤害他人,再加上,我很喜欢板材这个行业,所以当时就萌发了创建品牌的理想。

  我决定创建一个环保、品质及工艺等多方面都十分精致的品牌。于是用了近十年的时间沉淀和积累,走遍全国,找出多种解决思路,拜访板材界先辈,最终在2014年的时候我才以“精工细作”的核心理念,打造了鲁工板材这个品牌,并把它定位为精品级家居板材。

鲁工板材何拥军:精工细作 精致生活

  新浪家居:您认为板材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样?

  何拥军:我觉得板材行业未来一定会向四个方面发展:

  第一是产品层面细分化和品质要求越来越强。正如我们前面讲的,以前的板材产品在环保、质量、工艺等方面太过粗糙,而顾客对板材的需求在不断提高,所以未来的板材一定会在环保等级及品质方面不断提升,并向欧洲的标准靠齐。我们鲁工板材现在的产品在环保和品质上把关都十分严苛,虽然与欧洲的品质仍有一定的距离,但是绝对对得起精品级家居板材的定位,在环保方面也绝对符合国家标准。

  第二个方面是向品牌3.0发展,更加注重产品体验感。板材是一个要素产品,俗称半成品。顾客通常很难从一块板想象到一个衣柜、橱柜是什么样,所以这就存在很大的问题。我们鲁工板材发现了这个问题,率先使用VR技术,通过系统的设计,让顾客从一块冰冷的板,看到一个衣柜,看到一个温暖的家!

  第三个是向专业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发展!比如我们的好易弯板,一个创意解决了很多弧度造型的想法,这个产品大大降低了弧度造型的人工成本,及达到造型的完美效果,是木工弧度造型的理想选择。还比如桦木板,具有超强的防水性能,持续沸煮72小时,不开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