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报名】联邦家私7月30日万人团购会

icon 2016-07-11 16:48:35
icon 0

摘要:联邦盛夏欢乐季来了,7月30日在山东临沂总部工厂和广东佛山总部工厂举办“年中放价,万人团购”活动。百款经典家私任您选,款款都爆美!更有明星见面会,亲密接触的机会过了就没有呀!是不是很心动呢?

现在,你是不是为错过联邦五一大促和联邦6月18日大促而后悔呢?

  优惠是不会留给观望的人,如果你想买联邦家私,往下看。

  联邦盛夏欢乐季来了,7月30日在山东临沂总部工厂和广东佛山总部工厂举办“年中放价,万人团购”活动。百款经典家私任您选,款款都爆美!更有明星见面会,亲密接触的机会过了就没有呀!是不是很心动呢?

【火热报名】联邦家私7月30日万人团购会

  详细优惠信息偷偷和你说,一般人我是不会告诉的。

  1、预存500元,每天增值!

  顾客预存定金500元购买年中万人品鉴惠直通证,自购买次日起每天增值50元,截止至7月30日增值结束。天底下竟然有这种好事?赶快报名吧!

 2、年中放价万人品鉴         

  联邦家私全国联动万人团购会,超级大型品牌放价日,总部直接放价!如果你还是团购会的VIP顾客,还能免费安排入住五星级酒店呢!此外,更有丰厚的大奖等着你,成功签单的顾客,每交1万元即可领取1张抽奖券,100%中奖,买得越多,中的奖也越多!

  买家具除了抽奖还可以体验五星级酒店,有这么好的事情?对,你没看错,确实是真的。

  3、爆款尖货  限时开抢

  推出限量热销经典爆款,年中超低一口价限时开抢!

  看中联邦的产品就不要考虑了,下手买买买,要不然错过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4、买经典家具听经典声音

  凡报名参与团购即可赠送《联邦家私经典传奇》VIP客户专场答谢演出门票,在这里,你能与大牌明星零距离、面对面的接触,聆听经典歌声的,此外,还能尊享大客户礼遇,晚会现场更有神秘大礼包等您抽取。

  时间过快点吧,小编我迫不及待了!

  赶快邀上您的亲朋好友,一起聆听经典,抢购经典,赶快到身边的联邦品牌店报名,天气炎热不能扑灭听经典歌曲的热情,更加不能扑灭买家具的热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