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家具将香港中产阶级生活方式引入南京

icon 2016-07-10 10:51:45
icon 0

摘要:7月9日-10日,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在南京永隆·圣马可国际家居举行,迪信家具董事长梁少禧除了为粉丝做全屋平面规划设计之外,还将香港中产阶级的品质生活方式引入南京这座六朝古都,让金陵人民耳目一新。

  7月9日-10日,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在南京永隆·圣马可国际家居举行,迪信家具董事长梁少禧除了为粉丝做全屋平面规划设计之外,还将香港中产阶级的品质生活方式引入南京这座六朝古都,让金陵人民耳目一新。

  品质生活的家装黄金比例

  在现场设计环节正式开始之前,梁少禧首先发表了《迪信所理解的“家·生活”》主题演讲。他认为,中国大陆近些年经济水平突飞猛进,最近15年更是涌现大量中产阶级。这部分人群有钱、有文化,但对家、生活的积淀和成熟的香港相比仍旧有距离。他认为,迪信家具有必要将代表中国大部分城市中产阶级未来生活方式的香港品质生活引入内地。

迪信家具将香港中产阶级生活方式引入南京

梁少禧讲解迪信设计理念

  梁少禧表示,在其设计生涯中,遇到过很多对高品质生活有追求的客户,他们有品位、有想法,知道“我喜欢”,但缺乏基本的设计知识以及专业精神,迪信研发高品质家具产品35年,实践家装工业化模式超过10年,梁少禧本人更是经历了作为丈夫、父亲、爷爷的多个人生阶段,并一直处于中西方文化交错的香港中产阶级社交圈之中,深谙品质生活之真谛。他将对“家·生活”的深刻理解,融入到其设计中,博得现场设计师、业主的盛赞。

迪信家具将香港中产阶级生活方式引入南京

  他认为,家是用的,不是看的,空间布局平衡才好用。他告诉新浪家居,客厅与餐厅+厨房的比例应该是1:1,中厨(封闭厨房)与西厨(开放厨房,与客厅融为一体)的比例是4:6,主卧与主卫+衣帽间的比例是:1:1,客厅与主卧的比例是6:4。

迪信家具将香港中产阶级生活方式引入南京

  迪信南京店所在的永隆·圣马可国际家居是全国家居卖场中,难得一见的聚集Fendi Casa、宾利、阿玛尼、B&B、Visionnaire、Trussadi Casa、Turri、迪信等全球顶尖品牌的奢华家居卖场,客户是高收入、有品位,愿意为高品质生活投资的人群。他们对梁少禧先生的生活理念解读甚为认可。

  99%的人生活方式是一样的

  当天,南京及周边地区多位慕名而来的业主到场,寻求梁少禧先生的现场设计。由于到场人员较多,梁少禧只能为用随机抽签模式为粉丝设计。

迪信家具将香港中产阶级生活方式引入南京

  梁少禧现场设计

  梁少禧坦言,很多他初次接触的客户都认为自己有独特的需求,有独特的生活方式;但是,在经过深入沟通了解之后,其实就会发现99%的人生活方式是一样的,他得出一个结论,绝大多数人生活方式是一样的。设计师需要考虑的,是根据不同身份、不能年龄的人群,制定合理的生活空间设计。

迪信家具将香港中产阶级生活方式引入南京

  店外都站满围观梁少禧现场设计的人群

  “如果家里没有客人,其实可以不装修。很多人不愿意在家里宴客,只会是因为家里不够好,他觉得没面子,或因为布局不科学,使用起来不够方便。”梁少禧道,迪信为中国中产阶级提供的家装服务,可以打造一个在家里宴客的环境,同时又保证每一位家庭成员生活便利、心态健康。

迪信家具将香港中产阶级生活方式引入南京

  7月9日,梁先生为多位业主现场绘制了全屋规划设计,其后,迪信设计部还将据此制作出全套施工图纸,多达200张,迪信将家装当成是汽车一样的高精密作业进行操作,这是迪信获得首肯的重要原因。此次南京站现场设计活动由于预约人群过多,将连续两日进行,以尽可能满足更多迪信粉丝。

  在紧张的现场设计之后,迪信还在永隆·圣马可国际家居专卖店举行迪信家派Home Party酒会,与到场的客户、设计师、媒体人、业界人士百余人共同体验高品质中产阶级生活。所有烹饪食材均出自迪信专卖店的厨房,迪信家装科学布局的先进性得到充分体现。(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