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宴到“家派” 迪信关于“家”的故事说不完

icon 2015-08-08 22:21:24
icon 0

摘要:本次“中国行”活动中,除了梁少禧先生经典的现场家装4.0设计之外,还首次加入了迪信家庭派对(HomeParty)环节,让迪信粉丝和众多嘉宾在专卖店中即体验了家庭派对的乐趣。

  8月8日,“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深圳站在好百年家居总店开幕,迪信家具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梁少禧、好百年家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茂胜、知名企业创二代组织“73集团”主要成员、室内设计师、媒体及迪信家具忠实粉丝近2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中国行”活动中,除了梁少禧先生经典的现场家装4.0设计之外,还首次加入了迪信家庭派对(HomeParty)环节,让迪信粉丝和众多嘉宾在专卖店中即体验了家庭派对的乐趣。

  家装工业化:解决中产阶级装修难题

  梁少禧先生现场为迪信粉丝设计房子,是“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系列活动最核心的环节。

从家宴到“家派” 迪信关于“家”的故事说不完梁少禧先生现场为迪信粉丝设计房子

  作为一位香港家具设计和室内设计名家,梁少禧先生在深圳拥有大量粉丝,此次“中国行”活动报名申请梁先生免费设计的粉丝,远超活动时间允许范围;为此,迪信家具只能忍痛割爱选择了4位幸运粉丝,安排在当日与梁先生交流,并由其现场给出全屋规划设计方案。

  迪信家具1981年成立于香港,一直坚持美学与力学并重,实用与耐用兼具的原则,用心设计生产优质时尚的家居产品,满足客厅、餐厅、厨房、卧室、卫浴空间、户外需求,还提供全屋家居饰品搭配。2008年开始,迪信着手研究家具与家装一体化,实践完整家居装修服务,解决了消费者由于在装修和选购家具方面不专业所造成的麻烦。经过多年研究,迪信实现了多项工业挂板专利技术,攻克了现场组装难题,从设计、施工图纸、施工流程、施工管理到品质监控,均达到工业化标准;材料预算以及环保标准清晰透明,弥补了传统装修的不足。

  梁少禧先生精湛的设计功力,可以满足中国新兴中产阶级对家居生活的苛刻要求,实现所见即所得的轻松家居装修。好百年家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茂胜告诉新浪家居:“迪信家具一直是业界楷模,以其超高的品质广受赞誉。董事长梁少禧先生更是家具业内资深前辈,时至今日,梁少禧先生仍亲自与消费者沟通、为粉丝服务,实乃行业一大幸事,是我效仿和学习的对象。”

  “家派”:零距离体验港式家居生活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活动注重消费者的亲身体验,而迪信的专卖店,通常已经可以实现家庭生活99%的重要功能。

从家宴到“家派” 迪信关于“家”的故事说不完迪信家庭派对(Home Party)现场

从家宴到“家派” 迪信关于“家”的故事说不完

从家宴到“家派” 迪信关于“家”的故事说不完迪信家庭派对(Home Party)

  在此前活动中,迪信用“家宴”模式,让各行各业名流及迪信粉丝体验了迪信Style的客厅与餐厅宴会乐趣,而在深圳站活动中,则更加入了家庭派对(Home Party)环节,将香港家居生活体验,从客厅与餐厅扩张到了户外。

  据新浪家居了解,此次迪信“家派”招待了近200名客人,而食品均在迪信好百年专卖店的厨房中烹饪完成;迪信用“家派”形式向粉丝保证:迪信装修完成的房子,可以举办一般在酒店和会所才能实现的“派对”。

  梁少禧称,迪信举行家庭派对,目的是让更多人可以零距离体验香港家居生活,更深入了解迪信家居设计及理念。

  韩茂胜在亲身参与迪信家派之后感触良多,他认为迪信Home Party极具创新和革命意义。对于迪信将首次家派活动安排在好百年,更深感光荣。他告诉新浪家居,Home Party最关键的一个词是Home,即“家”,无论是卖场、家具品牌还是经销商,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家”。迪信的家庭派对,让更多人领略迪信家居之美之余,更感受到了家的重要性。

  据新浪家居了解,“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除了哈尔滨、上海和深圳之外,北京、广州、西安、苏州、温州、临沂、宁波、南宁等典型城市的迪信粉丝也有机会获得梁少禧先生亲自设计房子的机会。(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