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国安居惠城店超级店庆火力筹备正式启动

icon 2015-08-07 15:01:15
icon 0

摘要:今年连续创下活动日交易奇迹的国安居正在筹备一场年中大促——国安居惠城店2周年超级店庆,这无疑将成为家居建材领域的一场大狂欢。

  引领潮流 深化品牌

  今年连续创下活动日交易奇迹的国安居正在筹备一场年中大促——国安居惠城店2周年超级店庆,这无疑将成为家居建材领域的一场大狂欢。众所周知,在深惠地区国安居一直引领行业家居潮流。身为航天国企品牌,国安居已在深惠开设了6家大型家居建材商场,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其中国安居惠城店总经营面积近3万平方米,位于惠州建材集散地——惠州惠城区演达路上,主要以建材专业经营为主,商场定位为中高端。惠城店目前共汇聚了近200家品牌专卖店。8月30日国安居惠城店2周年“超级店庆”将在全城再召集建材、家具、家电、装修共300家大牌聚惠店庆日,团结工厂与全行业家居品牌,联合营销、共同让利,争取8月30日再次刷新全新的家居零售销售记录。国安居惠城店此次店庆各方面都将预示着一场引爆深惠的超级店庆盛惠即将到来!

8.30国安居惠城店超级店庆火力筹备正式启动

 大牌首脑与国安居策划精英团队齐聚国安居惠城店“8.30超级店庆“新闻发布会

  各大媒体大监督“超级店庆” 为您保价护航

  8月6日,300家大牌首脑代表与国安居各领导及策划团队在国安居惠城店会议厅召开 “8.30超级店庆“新闻发布会。会议上,特邀惠州电视台、南方都市报、惠州日报、东江时报等媒体工作人员到场见证,会议上他们第一时间表示:他们将对8月30日国安居惠城店”超级店庆“进行全程全面监督与跟踪报道,除了监督本次“超级店庆”的真实公平公正外,最重要一点是将“超级店庆“活动重磅钜惠及时传达给全城百姓,让这次店庆最大受益于需要装修的市民,为他们年中装修节省费用,国安居作为国企,一直是以“诚信经营”为经营理念,而且多年来一直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本次国安居惠城店“超级店庆”倾力打造,相信会给我们全城百姓的爱家装修带来不可估量的优惠力度!

  国安居精英战队精心策划  激发战力 高效执行

  据了解,为了让本次“超级店庆”活动切实有效地落地执行,国安居特向深惠两个地区派出最具经验的策划总监以及策划精英团队,全程策划执行。从目标分解到执行方式再到落地形式,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把控,专业执行。正如国安居深圳策划总监苏总所说:“每一场活动最终能完美体现并得到成效,都离不开一个团队里每一个人的细节工作。”这次“超级店庆”,国安居还逼迫大牌厂家拿出优惠力度,并保证全年最低;店庆全程还将加强工作人员对品牌的监督,做到随时举报随时处理随时处罚。做好前面这些工作后,服务有保障成为本次“超级店庆”最核心部分,国安居惠城店将从人员配制上将加大服务人员的质量,让原先“一对五”甚至“一对十”的服务演变成“一对一”的服务,确保每位顾客都能得到照顾;此外,根据当天现场具体情况国安居惠城店还将加大赠品的数量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顾客不但享受到满意实惠的价格,而且能增强舒适贴心的购物体验,满意而归。

  店总发保价承诺书  成行业首创

  会议上,国安居惠城店店总最终拿出杀手锏:推行店总承诺价格服务监督卡,将发放保价售后服务承诺书;15天无条件退订,所有售后问题国安居负全责,业主签订购买协议(附于订单之后),承诺活动为年度最低价。确保8月30日活动当天所有商品、同品类、同规格、同型号在全惠州市最低,买贵每单悬赏300元,现场赔付!

  店总决心明月可鉴,这次惠城百姓有福了,“超级店庆”疯狂来袭,一起拭目以待!

8.30国安居惠城店超级店庆火力筹备正式启动

  大牌集结  蓄势待发  万众瞩目

  此次国安居惠城店2周年“超级店庆“得到涵盖建材、家具、家电、装修共300家大牌的鼎立支持。启动会议上,这些大牌代表发言:他们将从资源上、人员配备、物质上、产品上进行大整合,协助国安居,全力以赴做好8月30日“超级店庆”。为迎战“超级店庆”,各大牌商家已纷纷摩拳擦掌,做好了打胜战的准备。“我们早已跟总工厂做好协调,从工厂增加大量订单。在这意义非凡的“超级店庆”活动中,我们的产品一定会销售一空。” 诺贝尔瓷砖国安居惠城店相关负责人在商家签署承诺仪式上表示,已经做好货源储备工作。这次国安居惠城店2周年“超级店庆“用有史以来最大手笔、大力度、大规模来完成本次店庆目标,颠覆价格、力度、想象、全力打造国安居惠城店开业以来力度最强的一次店庆盛宴,相信国安居这般强有力的团结合作,足以让全城百姓对本次“超级店庆”翘首以待!

8.30国安居惠城店超级店庆火力筹备正式启动

  斥资100万  倾力打造“超级店庆”

  针对国安居惠城店2周年“超级店庆”,在营销推广方面,国安居邓总表示,此次活动将整合深圳和惠州两地的媒体资源共投入100万,宣传渠道包括电视、报纸、户外、网络等媒体,实现“海、陆、空”地毯式的推广,全面辐射深圳、惠州两地,特别是深圳客户在惠城区购房的业主。将本次“超级店庆“打造重量级的促销钜惠,回馈每一位支持国安居的朋友!

  名主持亲临助阵  活动火爆程度直线升级

  国安居今年营销模式改走“名主助阵“风格,得到不错的效果,这次国安居惠城店店庆也不例外,请到了惠州电视台《房产家园》栏目人气主持芳芳亲临助阵8月30日“超级店庆”!芳芳说:“生活中很少接触到这样的活动,这次有幸能成为国安居惠城店“超级店庆”的现场主持,并愿意替市民朋友做好本次活动的公正员角色,与您一起无忧乐享国安居惠城店2周年生日钜惠趴!”

8.30国安居惠城店超级店庆火力筹备正式启动

  截止发稿时间,国安居惠城店2周年“超级店庆”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这将是一场属于家居建材的狂风暴雨,它将迎面袭击整个惠州全城,甚至震慑到深圳这个大区,8月30日,我们一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