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预警!惠阳国安居家居采购会疯狂来袭

icon 2015-07-22 10:36:43
icon 0

摘要:8月2日在惠阳区人民四路国安居家居建材广场一场大型家居建材采购会将盛装上演,该采购会为惠阳国安居举办的第一届家居采购会,届时多重促销活动轮番上演。

  会买不如惠买,第一届惠阳家居采购会疯狂来袭!

特惠预警!惠阳国安居家居采购会疯狂来袭惠阳家居采购会

  有装修需求的朋友要注意了,8月2日在惠阳区人民四路国安居家居建材广场一场大型家居建材采购会将盛装上演,该采购会为惠阳国安居举办的第一届家居采购会,届时多重促销活动轮番上演。本届惠阳国安居“家居采购会”限时疯狂购物“8小时”,占地六层,3.5万平方米的商场内云集了卫浴、陶瓷、地板、门窗、厨柜、电器、油漆以及沙发、床垫、家具等家居用品,涵盖整个家庭装修领域的200余品牌,其中诸多一线大牌将在本次采购会上给出终极优惠,任您挑选。

  另外,采购会活动当天,一群身穿着青年文明号的价格服务监督员将穿梭在惠阳国安居商场各大角落为您的购物保价护航,让您购物更无忧!

特惠预警!惠阳国安居家居采购会疯狂来袭优惠来袭

  多重惊喜震撼回馈

  1、买家采购卡: 预存28元赚1500元+签到领最高888元现金+VIP买家证

  活动前期,全城发售国安居买家采购卡,《买家采购卡》售价28元。凭卡可获得价值1500元的万能券以及超级5重巨惠和VIP买家证参与所有活动优惠政策!有了这张卡,得省多少钱!

  2、超值采购之:1元家居名品求带回家

  名牌床头柜只要1元?大牌的龙头仅需1元?原价338元的名牌三角置物架才卖1元?没错,就是这么任性,名牌建材家具全部1元抢购,……全部是大品牌,全部放出意想不到的低价。只有更低,没有最低。抢购时间:8月2日上午10:30凭买家采购卡加当天1000元金额订单抢购!

  3、超值采购之:大牌放价开启“疯狂 8小时”限时抢购时间就是金钱

  赶集要趁早,实惠全都有。惠阳国安居特批500万,盛惠第一届惠阳家居采购会,你还在等什么?全城比价,挑战实价底线,活动期间,国安居总部联合各商户以及各品牌工厂全线让利,厂价限时8小时疯狂抢,时间就是金钱,抢到就是赚到!“疯抢”时间:8月2日上午10:00-下午6:00

  4、年中大促之:百万分红大行动  累计满额豪礼送送送

  即日起至8月2日,来惠阳国安居购物,全场累计购物(订单同一地址、同一手机、同一姓名)实际交款金额满额凭买家采购卡可获赠不同等级的高端家电、家居产品,先到先领,送完即止; 

  ☆实付金额满8000元送多功能靠垫抱枕两用抱枕被!      限量200套

  ☆实付金额满20000元送智能电饭煲一个或名牌电风扇!   限量100台

  ☆实付金额满50000元送时尚自行车一台!               限量10  台

  ☆实付金额满100000元送名牌空调一台!                限量 5   台

  ☆实付金额满200000元送49寸液晶电视一台            限量 1   台

  5、超值采购之:500枚金蛋砸翻天,联单砸出共15台IPAD微波炉电饭煲及200桶油礼等大奖

  活动当天凭买家采购卡加当天订单参与砸金蛋活动,砸出什么,拿什么,百分百中奖HIGH翻天,等你来砸运气!下订满2张订单即可参与砸金蛋1次,下订满4张订单即可参与砸金蛋2次,依此类推.........备注:参与砸金蛋的订单,需是2个不同品牌商家订单(每单实付满2000元)。

  6、超值采购之: 99元抢名牌马桶 

  8月2日下午2:30,超值采购会专供99元抄底价马桶,49元时尚床头柜,88元落地扇,68元梳妆台, 20元名牌皮凳等抢购产品,2:30整准时抢购,凭买家采购卡加当天订单(实付满2000元)凭号排队抢购,限量发售,售完即止。

  7、超值采购之:现金红包财神整点循环抽 

  7.18-8.2活动期间,业主可凭在冠名品牌下定订单黄联投入抽奖箱参与8.2下午5:30整点抽取现金红包活动,直接赢取现金红包哦!最高赢取999元现金!共有29名哦!(999元1名,399元2名,99元5名,50元21名)。

  8、超值采购之:大会震撼,大牌返现,超出您想象

  活动期间,凭家居采购会“买家采购卡”到冠名品牌下定即可享受联单返现活动,优惠根本停不下来。下定满3单,返现2%;下定满5单,返现3%;下定满8单,返现5%。此优惠仅限7月18日至8月2日活动期间在冠名品牌下定订单方可有效。

  9、超值采购之:终极大抽奖,全屋家电等您搬回家

  7月18日至8月2日期间,顾客购物实际交款金额每满1000元得一张抽奖券,满2000元得二张奖券,以此类推,凭买家采购卡加订单至服务台兑换抽奖券,凭抽奖券参与8月2日18:00的终极抽家电大奖活动,所有奖品100%全部抽出,叫号三声无人应答作废,现场兑奖有效。

  抽奖时间:8月2日18:00抽出

  感恩采购奖:孟乍隆5KG泰国香米一袋  (共15名)

  感谢采购奖:名牌微波炉一台          (共10台)

  感动采购奖:豪华洗衣机一台          (共3台)

  感慨采购奖:豪华三门冰箱一台        (共2台)

  感激采购奖:42寸液晶电视一台       (共1台)

  终极梦幻采购奖: 全屋家电大奖       (共1名) 

  优惠优质有保障

  活动期间,国安居全体入驻品牌郑重承诺:8月2日价格承诺全市最低价,若买贵,请可以持相关销售合同等相关证明由国安居全额补偿差价。并现场奖励现金200元,并在此价格基础上再降5%!本次活动7天无理由退还!让消费者做到真正放心购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