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哈尔滨各界名流都成了迪信家宴座上宾

icon 2015-04-27 12:17:13
icon 0

摘要:梁少禧先生的“家装4.0”现场设计博得满堂彩,迪信家具联手新浪家居举办的“迪信家宴·冰城暖春之约”,由于其前所未有的真实体验,也让哈尔滨各界人士感到耳目一新。

  4月26日,“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哈尔滨站活动、暨迪信哈尔滨旗舰店华丽升级在哈尔滨举行,吸引了装饰界和媒体界关注;梁少禧先生的“家装4.0”现场设计博得满堂彩,迪信家具联手新浪家居举办的“迪信家宴·冰城暖春之约”,由于其前所未有的真实体验,也让哈尔滨各界人士感到耳目一新。

为什么哈尔滨各界名流都成了迪信家宴座上宾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哈尔滨站大获成功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迪信的家装4.0、家装工业化设计、迪信产品和服务,以及迪信专卖店“所见即所得”的家居体验,迪信家具和新浪家居邀请了的艺术家、学者、企业家、设计师、媒体高层等当地名人、大咖参与本次冰城家宴。

为什么哈尔滨各界名流都成了迪信家宴座上宾佳肴是这样准备的(厨师颜值高,但不给拍正脸)

为什么哈尔滨各界名流都成了迪信家宴座上宾美酒

  除了主办方迪信家具董事长梁少禧、迪信家具哈尔滨总经理许鹏、新浪家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慧之外,影视艺术家程煜,哈尔滨医科大学教授徐学武,哈尔滨宝龙钢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晖,哈尔滨市骞禾实业公司董事长赵宏征,哈尔滨先锋梦工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宏伟,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CEO张敏,中国象棋国际特级大师赵国荣等各界“大咖”也应邀参与了迪信家宴。

  在家宴上,嘉宾们分享了各自对家居生活的理解。

为什么哈尔滨各界名流都成了迪信家宴座上宾 餐前交流

  资深演员、艺术家程煜在看过迪信的产品和梁少禧的设计之后赞不绝口,他认为梁少禧是和乔布斯一样追求极致的设计师。程煜在家宴上称,无论做什么事,“主动”用心与被动接受结果迥然相异:“我拍过的戏,说过的台词,转眼就忘了,为什么呢,因为那是别人(写)的词。但是,我用心去改过的台词,我绝对记得住。”对此,梁少禧深有体会:“我见过谁,答应谁什么事,第二天可能就不记得了,但是,我画过的所有设计图,基本布局和特点我都记得。”

为什么哈尔滨各界名流都成了迪信家宴座上宾

为什么哈尔滨各界名流都成了迪信家宴座上宾把酒言欢

  新浪家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慧此前并未亲身造访过迪信专卖店,当日亲身体验,表示“果然不负业界盛名”。她认为,迪信用“家宴”的形式让用户体验真实家居生活,体现了迪信家具产品和家居设计的优越性,大大提升了家具专卖店体验层级。

  为了此次家宴,迪信也下足功夫,所有食材均为空运而至,梁少禧特别带来了其香港御用厨师,以保证嘉宾吃到的是正宗的港式佳肴。

  迪信家具董事长夫人梁太亲自制定菜单,大厨直接在迪信专卖店的厨房中烹饪美食,相对于其他家具专卖店形同“摆设”的布局,迪信专卖店实现了“小别墅”几乎全功能的居家体验,厨房可以正常使用,餐厅可以宴请客人……嘉宾在迪信的家具店中,就可以99%体验宾至如归的真实家居生活。

为什么哈尔滨各界名流都成了迪信家宴座上宾迪信家宴嘉宾合影

  据称,迪信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温州等地设宴,邀请各界人士真实体验迪信的家居生活。(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