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区域:数字化管控工地体验日圆满落幕

icon 2015-04-23 16:44:07
icon 0

摘要:4月19日,广佛区域 “数字化管控工地体验日”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体验日活动席卷了广佛各大片区。

  4月19日,广佛区域 “数字化管控工地体验日”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体验日活动席卷了广佛各大片区。此次活动,广佛名雕联动十一家分公司,深入十大重点楼盘,近百个数字化管控工地进行现场体验,活动现场200余户业主、上千人体验了名雕精湛的施工工艺以及高环保的材料,而且感受了名雕智装(工程智能现场管理系统)带来的高智能服务,众多现场签单的业主还意外收获了活动推出的多重优惠,尊享了名雕独一无二的高品质高智能的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

  现场体验叹为观止

  活动现场十分火爆,业主从四面八方赶赴现场。设计师、项目主管、项目经理们热情接待前来参观的业主,并引导业主参观样板房工地。在施工样板房内,工作人员为业主全面展示了施工所采用的各种材料、设备、以及隐蔽工程的工艺工序,并详尽讲解了每一种用料的来源与特性,让业主充分了解了产品品质,不少业主对名雕的工艺与材料竖起了大拇指。与此同时,工艺样板房内全面展现了平整度修复、弹线、排木龙骨、天花、水电、木工、用漆等工序……小到一块地板,大到整个空间的布局规划与设计,在样板房内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诠释,传递着名雕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也让参观的业主叹为观止。

广佛区域:数字化管控工地体验日圆满落幕


广佛区域:数字化管控工地体验日圆满落幕

  名雕智装震撼出炉

  活动现场最震撼人心的环节——名雕智装(工程智能现场管理系统)现场演示,一出场便吸引了在场所有业主。工作人员熟练地操作系统,现场展示名雕智装的强大功能,从登录页面、菜单查询、评分功能、照片上传方式到在线提问等各环节均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展示,让业主迅速地熟悉掌握系统功能与应用。业主纷纷表示:名雕智装的出现,极大地便利我们业主监控工地,名雕好样的!

广佛区域:数字化管控工地体验日圆满落幕

广佛区域:数字化管控工地体验日圆满落幕

  活动优惠惊喜不断

  参观完名雕高品质的工艺与材料,感受了名雕智装的高智能服务,不少业主当场就签订了协议,与此同时,现场签单业主还额外获得金钻样板房协议、超值设计服务、铝合金保护项目等多重优惠,业主感叹:此行,收获颇丰,名雕的工艺与品质真不错,尤其是名雕智装的高智能服务,让我更加坚定选择名雕的决心!

广佛区域:数字化管控工地体验日圆满落幕

广佛区域:数字化管控工地体验日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广大业主的支持与信赖!一直以来,名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托行业领先的一体化服务平台,不断升级优化服务,为客户打造一流的家居生活体验。名雕智装(工程智能现场管理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行,将会再次提升客户的装修体验,深切感受到名雕一体化家装的人性化。未来,名雕将会不断努力,积极拓宽服务渠道,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以更高水平的一体化家装服务更广大的业主朋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