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嘉豪何室何可钟:从高端到亲民的产品转型

icon 2015-03-24 16:09:4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年度系列报道“真言2015”采访嘉豪何室董事长何可钟...

  “真言2015”之嘉豪何室何可钟:从高端到亲民的产品转型

嘉豪何室(香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可钟

  新浪家居:作为企业高层,面对目前的经济环境,您觉得压力大吗?

  【何可钟】:实际上我们任何时候都感觉到有压力,这种压力来自于各方面,最大的压力就在于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

“真言2015”之嘉豪何室何可钟:从高端到亲民的产品转型
新浪家居年度报道“真言2015”采访嘉豪何室董事长何可钟

 新浪家居:习主席去年提出新常态概念,李克强在其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中国制造2025”,您如何看待国家政策对家具行业的影响,以及目前行业发展的困难和机会。

  【何可钟】:两会的精神我们还来不及解读得这么透彻。目前的困难是大家显而易见的,现在市场对我们行业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任何时候都会感觉到困难越来越大,可能有的人感受到一年不如一年,实际上是市场对企业的要求一年比一年更高了,我是这么认为。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希望达到怎样的效果?

  【何可钟】:从我们参展的产品可以看出我们企业本身的战略规划,实际上产品规划也是为企业经营而来,可能我们对市场做了一些调整,原来我们是奔着高端、个性去的,今年我们走的是比较大众化的,更加接地气的产品路线。

 新浪家居:对于未来的市场发展您有怎样的预期?

  【何可钟】:市场会越来越细分,经营会越来越多样化,企业会做得越来越有自己的个性。

  新浪家居:中国家具企业中,目前尚未出现年产值100亿以上的企业,您觉得原因是什么?您认为谁有机会成为所谓百亿企业?

  【何可钟】:哪些企业会率先达到百亿我真的不太了解,我对同行虽然很关注,但是现在的中国市场变化太快,所以谁都不敢说,达到百亿的企业一定会有,家具真正形成规模生产也就二十年左右,那在这之前呢,都是百花齐放,只要你能做,都能生存下来,实际上其他行业像电器行业都上千亿,以后也会逐步像其他行业一样,越来越规范,越来越集中。

     本文属于新浪家居原创访系列,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