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

icon 2015-04-26 17:31:09
icon 0

摘要:4月26日,“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哈尔滨站活动、暨迪信哈尔滨旗舰店华丽升级4月26日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活动由香港迪信家具(Dickson)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

  4月26日,“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哈尔滨站活动、暨迪信哈尔滨旗舰店华丽升级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活动由香港迪信家具(Dickson)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香港迪信家具创始人、家装4.0践行者梁少禧现场为业主设计房子、演示和讲解“极速”室内设计,并与设计师朋友交流家装4.0及家居设计心得。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哈尔滨站高朋满座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活动深受媒体关注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迪信哈尔滨旗舰店正式开业

  迪信再掀哈尔滨高端家居风潮

  迪信家具1981年创建于香港,得益于创始人兼总设计师梁少禧先生极致的设计水平,以及迪信绝佳的产品口碑,迪信多次成为世界级设计奖项获得者,并拥有多项家居设计专利。

  迪信家具2005年进入哈尔滨市场,作为一个香港品牌,虽然南北文化迥异,但梁少禧自身对家居环境及产品的完美要求,深受哈尔滨高端用户群体认可,并迅速成为哈尔滨最受欢迎的高端家居品牌之一。迪信把“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首站设在哈尔滨,也体现了梁先生对冰城的重视。

  迪信家具哈尔滨总经理许鹏女士自已的父母20年前就已经是迪信的客户,多年来,其购置的迪信家具完好如新、一颗螺丝钉都没损坏,许女士被迪信的超高品质所打动;之后,许女士自己的房子也购置了迪信家具,再次被迪信的完美设计和品质折服。6年前,许鹏机缘巧合成为迪信家具的哈尔滨经销商,自己也成为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布道者”,将经营迪信家具变成自己的终生事业。

  由于许鹏自己也是迪信用户,了解用户对家具及家居环境的需求,在她运营之下,迪信家具越发受到哈尔滨各界欢迎;随着迪信哈尔滨旗舰店华丽升级完成,对家居生活有高品质要求的哈尔滨业主,将能更方便、更直观地体验迪信的高品质家具产品及家装设计,势必将会掀起哈尔滨高端家居市场又一股热潮。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迪信家具创始人兼总设计师梁少禧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迪信家具哈尔滨总经理许鹏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梁少禧和许鹏在嘉宾指纹构成的美丽图案上签字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设计师及嘉宾参观迪信旗舰店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现场体验迪信家居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设计师及嘉宾参观迪信旗舰店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席卷全国

  梁少禧是国际家私装饰业(香港)协会会长、香港家私协会名誉会长,34年潜心研究顶级家具设计与制造,完成了被业界誉为“95分完美家具”的极致产品;2007年,迪信开始着手家装4.0及家装工业化研发,成功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家装模式,将“装修”晋升为和汽车组装一样精细、科学却又简单、明了的过程。梁少禧认为,一部汽车拥有了完美的部件,还需要完美的整体设计,使其能够完美运作;迪信完成了95分的家具产品设计,就像汽车有了95分的完美部件,而迪信家装4.0,则是给客户提供95分的整体家装设计方案,将部件进行完美组装。

  在9年的家装4.0实践中,梁少禧亲手绘制了超过5000张整体方案图纸,加上其对家具产品和家居生活的深刻理解,使其练就了一手极速设计“神功”。在4月26日的现场设计中,梁少禧不到1小时就完成了300平方米的整体家装规划设计,其方案之细致和合理性,获得业主首肯,也令在场哈尔滨专业室内设计师惊叹。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梁少禧现场设计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哈尔滨室内设计师围观“家装4.0”现场设计

梁少禧哈尔滨布道家装4.0 迪信掀高端家居潮梁少禧讲解设计方案

  此次哈尔滨站活动,梁少禧将一共完成9套设计方案,其中最大一户面积达到600平方米。

  据新浪家居了解,“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第二站将于5月下旬在魔都上海举行,其后梁先生足迹还将遍布北京、广州、西安、苏州、温州、临沂、宁波、南宁等10个典型城市,为当地业主提供免费现场设计,敬请期待。(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