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豪宅装修设计

icon 2016-07-07 17:24:25
icon 0

摘要:波托菲诺纯水岸位于深圳南山区高端住宅区,大多数为290--500平大宅大户。在纯水岸,无论是别墅,还是小高层、板式大宅这些系列产品,节次鳞比间,层层叠趣,颇有层次感、生命感。栖湖边上、会所间、融在茂盛植被里的建筑,错落间甚至只能隐约看见建筑...

  波托菲诺纯水岸位于深圳南山区高端住宅区,大多数为290--500平大宅大户。在纯水岸,无论是别墅,还是小高层、板式大宅这些系列产品,节次鳞比间,层层叠趣,颇有层次感、生命感。栖湖边上、会所间、融在茂盛植被里的建筑,错落间甚至只能隐约看见建筑的一部分。

  波托菲诺纯水岸是深圳名雕装饰重点服务楼盘之一,多年来名雕装饰为纯水岸高端业主提供集设计、施工、材料、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品质家装服务,因此一直以来名雕在纯水岸的楼盘占有率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今日推荐4套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豪宅装修设计作品。

  案例名称

  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平层

  所在楼盘

  波托菲诺纯水岸

  设计机构

  名雕装饰后海分公司

  案例风格

  简欧风格

 案例户型

 平层

  案例面积

  300

 造价

 全包:350万

  设计理念

业主对喜欢欧式风格,本案为欧式风格,整体以暖色系为主,

主体以欧式复杂的造型线条,体现欧式的磅礴大气!

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豪宅装修设计 图1: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客厅

  客厅:大理石与实木的运用,雕刻欧式的角花线条,天花复杂的石膏花形,与地面的简单围合,在反衬古典欧式沙发,重点错落有致,相得益彰。

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豪宅装修设计 图2: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餐厅

  餐厅:穹顶的使用,更显尊贵大气,天花的分割,处理梁为与空调的安装,融为一体。

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豪宅装修设计图3: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主卧室

  主卧:罗马柱的装饰背景显得端庄大气,白色的格调不显空间压抑,黄色的灯光把整个空间融为一体,隆重,大气,温馨,舒适一点也不违背。

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豪宅装修设计  图4:波托菲诺纯水岸平面方案图

  案例名称

  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平层

  所在楼盘

  波托菲诺纯水岸

  设计机构

  名雕装饰后海分公司

  案例风格

  简欧风格

 案例户型

 平层

  案例面积

  309

 造价

 全包:300万

  设计理念

本案以简欧展开设计,因为家私业主已经选好,风格也很明确。

简约不简单


                   


                   

波托菲诺纯水岸欧式风格豪宅装修设计 图5:波托菲诺纯水岸简欧风格客厅

  客厅:客厅吊顶简单走边没有任何多余造型,充分理解业主要求,层高基本没有改变,完美的把客餐厅融合到一起,简单大气。整体色调以暖色系浅黄色为主,低调奢华,天花,墙面,地面焕然一体。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