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特王军太:紧抓核心定制产品 把产品做到极致

icon 2016-07-11 11:56:3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定制家具愈渐成为时代“宠儿”,各路企业也闻风而动,在定制市场上踏歌而行。2016年7月8日,18届广州建博会上也不缺少定制的身影,四个展馆有三个定制展示,定制家具堪称展览会上的“明珠”,吸引了众多媒体侧目。

  近年来,随着定制家具愈渐成为时代“宠儿”,各路企业也闻风而动,在定制市场上踏歌而行。2016年7月8日,18届广州建博会上也不缺少定制的身影,四个展馆有三个定制展示,定制家具堪称展览会上的“明珠”,吸引了众多媒体侧目。一直以来主打定制市场,在行业里带给人们无数惊喜的冠特定制家具,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冠特为这次展会带来了哪些新品?对定制家具这一细分市场未来的走向如何看待?冠特又将如何迎战?新浪家居采访了冠特定制家具董事长王军太。

  采访嘉宾:冠特定制家具董事长王军太

冠特王军太:紧抓核心定制产品  把产品做到极致

  新浪家居:冠特这次展会有带新的产品过来吗?

  王军太:有的,这一次我们有几个非常有特色的产品:第一款是北欧风格,主要满足于年轻的新婚夫妇,这款产品最重要的是释放了一种浪漫的情怀,同时我们也给它更多的功能性,把这款产品做到极致,所以它很适合于年轻夫妇;第二款是美式产品,我们美式产品的核心鉴于自然,因为它是原木做的,所以它是一种自然的体现,这款产品我们主要是给成功人士,对30~50岁的人做的定位,因为他们更希望自己的生活是一种雅致的生活,一种田园式的生活,一种享受成功的生活方式;第三款是一个新中式,新中式我们主要适用于50~60岁的人,因为这些人年龄偏大,他们更多的是回忆,我们给到他一种回忆的情怀,除了回忆之外,我们也给了它更多的功能以及传承性,因为我们是用实木来打造的;还有一款多功能的智能化的色彩家具,这款家具我们核心是给青少年,因为它色彩比较多,是适合青少年的一个产品,另外我们也给它更多的智能化的体现。主要有这四款主要的产品。

冠特王军太:紧抓核心定制产品  把产品做到极致

  新浪家居:冠特这些新品已经涵盖了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了。

  王军太:对,我们新品基本上从20几岁到60岁之间都已经覆盖了。

  新浪家居:我觉得您在讲这些产品的时候像是在讲一个故事,这个产品适合什么样的人,这一类人是什么样子的,有非常清楚的描述。

  王军太:对。每个人、每个年龄段对生活都有不同的向往,年轻人懂浪漫,他希望有一种浪漫、温馨的生活;中年人希望有一个雅致的生活,或者是一种享受田园式的生活;到年龄偏大之后,他更多的是对过去及自己的一生产生回忆,这个回忆对中国人来说,我认为是一种国学,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回忆,所以我们把它作为传统性的,但是这个传统性我们又给它更多的活力,所以我们把它定位到新中式里面。

  新浪家居:在衣柜展之后,很多企业都推出了新中式。

  王军太:的确有很多的企业推出了新中式,但我们的不一样。大家所谓的新中式,他们很多人在于概念,新中式当它缺乏传承性就不叫新中式。传承性就是从结构设计到用材一定要非常好,我们就用的是实木,结构设计上一定要牢固,它才具备这个传承性。如果我们把板式产品加几个拉手就称新中式,我认为那是纯属于概念。

冠特王军太:紧抓核心定制产品  把产品做到极致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有一款有智能功能的产品,这个产品的智能体现在什么地方?

  王军太:智能产品我们主要体现是翻板床。把它收起来之后是一个书桌,打开之后就是一张床,这款产品我们主要用于青少年,因为青少年对于色彩更敏感。这款产品是板式的,但就板式来说,我们也是拿多层板来做的板式。

  新浪家居:现在定制家居越来越多了,在您看来,定制家居爆发的背后会不会有什么原因呢?

  王军太:定制这些年是一种趋势。房屋不规则的限制,人们对生活品味的追求,以及中产阶级数量不断膨胀,受这些条件的影响,使得定制产品的市场越来越大。

  新浪家居:那您觉得定制家居的方向未来的趋势是什么呢?

  王军太:定制未来的趋势一定是全屋定制,也就是说它要从根本上解决客户对全屋的一体化的要求

  新浪家居:未来一定会走向全屋定制,整个家里面都可以为消费者做到。

  王军太:对。

  新浪家居:那我们现在可以做到哪一步了?

  王军太:我们现在也向着这个方向走,但是我们牢牢抓住自己核心的定制类的产品,在这一个方面我们生根来经营,来把产品做到极致,以获取这一方面的优势,至于其他的产品,我们可以通过整合的方式来实现

  新浪家居:整合的方式包括代工吗?

  王军太:不代工。代工生产对我们提出一个研发或者管理的高要求。我们整合有点像淘宝,就是我给你一个平台。你根据我的风格来做,你来设计,你来销售,但是我把平台提供给你。

  新浪家居:这的确是做定制的一个很好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