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特邀您参加2016年7月建博展,冠特与您不见不散

icon 2016-06-15 17:28:11
icon 0

摘要: 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11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340,000平方米,继续雄踞亚洲同类型展会之首。

  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11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340,000平方米,继续雄踞亚洲同类型展会之首;同时,广州建博会有着无可比拟的观众人气,预计本届将有超过13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到会。广州建博会把握市场潮流脉搏,积极响应和引领行业定制、跨界经营的发展需求,以"综合+专业"完美结合的独特风格"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吸引越来越多的行业品牌企业参展。

冠特邀您参加2016年7月建博展,冠特与您不见不散

  冠特在2016年3月的展会可谓是大获全胜,以优质的产品体系、运营体系和服务体系成功吸纳优秀经销商近100家,这真的是真正的实力还是偶然呢?究竟是什么魔力能让他一场展会竟能吸引如此多精明的经销商?7月份又会给什么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冠特邀您参加2016年7月建博展,冠特与您不见不散

  深圳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家具制造生产企业。公司2003年成立以来,经过10余年的发展,在2011年冠特由原来的丹麦风情品牌正式改名为冠特,冠特已迅速成长为国内定制衣柜行业的领导品牌,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专卖店数量400多家,拥有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高端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

  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出时间:2016年7月8~11日

  展出地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冠特展位号:12.2—11

  冠特定制家具将竭诚为您服务。

冠特邀您参加2016年7月建博展,冠特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