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特创客模式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召开,4家成功加入创客模式

icon 2016-06-16 16:12:00
icon 0

摘要: 2016年6月14日“冠特创客模式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召开,冠特营销总监文茫,中国建材行业一线顶级品牌营销导师黄济盛和北方大区精英代理商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南京、泉州、东营、德州并成功签约,成为进入冠特创客VIP第一战队,并将在7月份落地...

  2016年6月14日“冠特创客模式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召开,冠特营销总监文茫,中国建材行业一线顶级品牌营销导师黄济盛和北方大区精英代理商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南京、泉州、东营、德州并成功签约,成为进入冠特创客VIP第一战队,并将在7月份落地。

冠特创客模式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召开,4家成功加入创客模式

  2015年至今,“创客模式”自开创以来在业内好评如潮,这也让冠特一跃成为行业黑马,创造了一股重要的影响力。这主要体现在几方面,第一,销量获得明显上升,尤其是深圳独立店面销售成绩相当喜人;第二,全国加盟商数量直线上升到3至10倍,三月份参展后立马签约87个加盟商;第三,品牌发生质的变化,创客模式很好地提升了冠特的品牌知名度。这充分说明了创客模式的巨大优势以及吸引力,经过实践后,获得市场广泛认可。

冠特创客模式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召开,4家成功加入创客模式

  创客模式抓住了人性的弱点,普通打工族解决的创业难题,通过创客可以轻松得到解决。冠特有安装、设计、物流团队,创业者只需要做好销售即可,这大大降低了创业风险。这也是最吸引加盟商的,刚加入冠特创客模式的南京吴总表示,过去我们自己做一家店还是很累的,有了这套科学的运营模式之后,解决了很多头疼的问题,比如资金、人才、销售、管理方面,真正的是帮助我们经销商解决了后顾之忧,对于未来我们很有信心。

冠特创客模式高峰论坛南京站圆满召开,4家成功加入创客模式

  深圳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家具制造生产企业。公司2003年成立以来,经过10余年的发展,在2011年冠特由原来的丹麦风情品牌正式改名为冠特,冠特已迅速成长为国内定制衣柜行业的领导品牌,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专卖店数量400多家,拥有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高端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