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公里床垫多米诺即将亮相江城,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

icon 2016-07-11 15:48:07
icon 0

摘要:  什么是人类极限?从古至今一直在创造,重复被刷新,但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每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便是一个革新时刻。重新定义睡眠健康,7月9日下午下午四时许,运时通控股集团在汉欧亚达成功召开媒体见面会,发起“2016人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

  什么是人类极限?从古至今一直在创造,重复被刷新,但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每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便是一个革新时刻。重新定义睡眠健康,7月9日下午下午四时许,运时通控股集团在汉欧亚达成功召开媒体见面会,发起“2016人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运时通用挑战与超越的方式,谱写“世界之最”新篇章,号召大家共同关注生活品质和睡眠质量。

  据悉,“2016人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是由运时通控股集团发起,于7月23日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开启,2016人,2016张运时通床垫,长达4公里的多米诺动线,国际吉尼斯认证官现场认证,挑战不可能,刷新世界纪录,期待得到更多朋友的加油助威。

4公里床垫多米诺即将亮相江城,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店铺外观

4公里床垫多米诺即将亮相江城,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启动仪式

  “人体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看点众多

  在本次媒体见面会上,提前透露了众多7月23日“2016人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精彩看点。

  看点一:挑战最长的人体床垫多米诺骨牌项目,创造目前世界第一个花式床垫多米诺最难度挑战。早在2012年,德国成功挑战800张床垫多米诺;2016年4月美国用1200张床垫刷新床垫多米诺纪录。时隔3个月(2016年7月23日),运时通用近翻倍的数量:2016人床垫多米诺,可以刷新世界吉尼斯纪录版图吗?尽请期待!

  看点二:海峡交流基金会前任董事长江丙坤博士亲临活动现场,为“2016人床垫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助力加油;届时,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集团总经理陈冠翰营销团队及各界新闻媒体、业内精英将特邀出席本次盛会。

  看点三:挑战活动开始前,会有一场特殊的慈善捐赠活动,由海峡交流基金会前任董事长江丙坤博士主持,300张床垫会被捐赠给慈善机构,以表达运时通和欧亚达两大集团希望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睡眠质量的愿望。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4公里床垫多米诺即将亮相江城,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店李兵总发言

4公里床垫多米诺即将亮相江城,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欧亚达集团家居事业部总裁徐建刚

4公里床垫多米诺即将亮相江城,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运时通控股营销顾问宋杰

4公里床垫多米诺即将亮相江城,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运时通控股总经理陈冠翰

 “人体床垫多米诺” 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开启初衷

  本次会议上,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与大家分享了开启“2016人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初衷。“当初,我们想到要发起2016人床垫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原因,来源于与一位顾客的闲聊”,陈冠翰总经理说“就一句’在里约奥运开始前,如果创造一个世界纪录,也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便成为了我们冲破重重考验,致力开启挑战,并全力付出的不懈动力。”

  你只需天马行空想象,我们替你实地圆梦。不辜负顾客期望,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健儿加油鼓劲。运时通带着创造高睡眠质量初衷,与顾客同想,与世界同梦。

  “人体床垫多米诺” 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创造新境界

  创造信赖新境界。“2016人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挑战的不仅仅是2016人如多米诺骨牌般顺利倾倒,更是一次次对信赖的考验。作为挑战者,将自己的身后交给运时通床垫,只有足够的信赖,才有勇气不顾一切的向后惯性倾倒。“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境界”,不论是挑战者对运时通床垫的信赖,还是顾客对运时通床垫的信赖,运时通用品质向使用者保证舒适健康,以心交心。

  创造睡眠健康新境界。当今社会的快节奏生活以及生活压力的上升,广大消费者的睡眠质量大幅下降,深睡眠的时间越来越少,失眠现象时有发生。运时通控股集团作为床垫业的领跑者,携手2016名挑战倡导睡眠健康,呼吁睡眠文化,创造睡眠健康新境界。

  运时通床垫,向世界最高标准挑战,用实际行动推行国际品质,希望睡眠健康理念,如多米诺骨牌效应得到越来越多的朋友认同,走进千家万户。国际标准,国人关怀,用实际行动让睡眠更健康。

4公里床垫多米诺即将亮相江城,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答记者问

4公里床垫多米诺即将亮相江城,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工厂挑战图

4公里床垫多米诺即将亮相江城,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合影

  运时通资料:

  运时通控股集团1973年成立于台湾,1996年于中国东莞建立中国总厂,2009年到美国加州设厂。经过半个世纪的蓬勃发展,运时通现已经成为中国床垫业的领跑者,为千万中国家庭送去了健康的睡眠生活。旗下拥有五个知名的床垫品牌:Restonic美国蕾丝床垫,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名床、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沙发、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整体家居,Stylution美国席乐顿名床,Sleep Therapy美国艾绿床垫,Activcor A3美国A3以及金时通酒店家具,专业生产五星级酒店别墅的固定家具、活动家具的厂商。2016年运时通董事长陈燕木担任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