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消费热潮下的“梦百合式”生活

icon 2016-07-19 14:11:10
icon 0

摘要: 今年,全球范围内讨论最为热烈的话题非新一轮的科技热潮莫属:AI、AR、VR。这一轮科技热潮中,科技消费将成为新的消费模式爆发增长并达万亿级别。在诸多大厂争相推出品类繁多的硬件产品争取市场先机时,Mlily梦百合以“零压经济”亮相2016硅...

  今年,全球范围内讨论最为热烈的话题非新一轮的科技热潮莫属:AI、AR、VR。这一轮科技热潮中,科技消费将成为新的消费模式爆发增长并达万亿级别。在诸多大厂争相推出品类繁多的硬件产品争取市场先机时,Mlily梦百合以“零压经济”亮相2016硅谷高创会,“零压经济”作为新的经济模式在高创会期间引来瞩目,也让“梦百合式”生活走进了大众视野。

科技消费热潮下的“梦百合式”生活


“生活革命”到来

此次2016硅谷高创会上,虚拟与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和智慧未来成为了会议讨论的热点,与会的中美高科技领域人士普遍认为:智能技术即将连接整个社会,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已经随着技术迭代的到来而到来。在以“科技”为焦点的话题讨论中,Mlily梦百合以“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提出的“零压经济”、“零压生活”预示着发生在“科技革命”下的一场“生活革命”也将随即到来。

都市生活的“高压人群”成为了Mlily梦百合“零压生活”的重要“革命”对象。随着社会转型加剧,生存在都市的人们不得不面对转型过程中带来的阵痛:环境的污染、激烈的竞争、碎片化的讯息交互方式、生活资源的稀缺等都成为压在都市人群身上的负担。同时,一些睡眠弱势群体在其中所承受的压力之重更加超乎正常人所能想象的极限。

因此,这场“生活革命”是一种基于国民对零压生活的迫切需求,通过零压产品,比如Mlily梦百合的零压床垫、零压枕头,以及零压生活方式,比如旅游、阅读、瑜伽、SPA等吸引消费者,创造消费者流量,让更多有行业资源、有资金、有创意的企业共同加入,打造零压产业链、构筑零压生态圈,最终实现都市高压人群的零压生活。

“梦百合式”生活

结合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探索,Mlily梦百合以自有的产品技术优势提出了一种全新的“零压生活”方式,即通过智能技术与家居环境的结合,营造零压家居环境,这也是本次2016硅谷高创会的一大亮点。

科技消费热潮下的“梦百合式”生活

  以Mlily梦百合智能床垫为例,通过手机端APP链接,可以在睡眠过程中监测到入睡人的心率、呼吸率甚至辗转次数,并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来完成睡眠质量监测,了解自己和家人的睡眠质量,为睡眠健康提供科技保障。结合Mlily梦百合本身记忆绵的产品优势,又能够不断改善睡眠环境、提升生活品质,轻松面对压力。

  不仅如此,“梦百合式”零压生活还将扩展到都市生活的各个角落:与亚朵、全季、开元等酒店合作,改进酒店睡眠品质;与索菲亚、曲美等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将床垫等产品摆进合作方门店;与《ELLE》联合发布“都市女性零压睡眠”等等举措,无一不说明Mlily梦百合所倡导的“零压经济”不断被社会认可接受并予以青睐。

  “梦百合式”生活契合了当下人压力释放需求的消费窗口,以科技驱动产品、践行“零压”理念。在智能科技引领下的下一个消费时代,“零压经济”的市场空间,将成为下一个强劲的消费趋势。随着此次2016高创会的落幕,“梦百合式”生活也将逐渐出现在广大消费者的普通生活中,成为一种新的都市生活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