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千万级经销商何建设的成功学

icon 2016-07-26 14:06:56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要再阅读一位在家具行业的励志人物——来自浙江温州的何建设,十年的奋斗让他从一位家具安装工人逆袭为仁豪居品千万级经销商,而他的成功哲学是什么呢?

  我们阅读了太多“打工皇帝”的励志故事。在互联网行业,唐骏从一位不起眼的IT男屌丝逆袭为微软中国区总裁;在家用电器行业,董明珠从一位普通的售货员成长为“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华裔女企业家”;在饮食界,陶华碧白手起家,用六年创办了一个资产达13亿元的企业,成为享誉全球的“老干妈”。

仁豪居品千万级经销商何建设的成功学

  何总本人(左)

  可今天,我们要再阅读一位在家具行业的励志人物——来自浙江温州的何建设,十年的奋斗让他从一位家具安装工人逆袭为仁豪居品千万级经销商,而他的成功哲学是什么呢?

  缘分的最初

  不要误会,这个小标题说的可不是爱情,但也同样是在说缘分,是何建设与仁豪居品的缘分。

  在成为仁豪居品的合作伙伴之前,何建设只是一个在家具厂上班的普通工人,负责家具产品的生产和安装。日复一日的工作枯燥乏味,不仅打磨着这个大汉对于生活的热情与期望,更剥削着他对于奋斗的激情。他急需一种别样的人生。

  偶然听到同行口中对仁豪·迪诺雅的盛赞,让何建设第一次对仁豪·迪诺雅产生了好感。为了验证迪诺雅家具是否如传言中的好,他特地跑去仁豪·迪诺雅的品牌专卖店查看,果真如此——迪诺雅家具精湛的工艺水准,时尚新颖的设计理念,多元的产品款式深深的吸引了他。他决定要成为仁豪居品的经销商。

仁豪居品千万级经销商何建设的成功学

仁豪居品千万级经销商何建设的成功学

  何总在烟台的迪诺雅品牌专卖店

  何建设说:“刚开始那年在胶州开第一家仁豪·迪诺雅品牌专卖店,其实就是一场赌博,根本没能借鉴到任何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到处碰壁,最后却瞎猫碰死耗子,这场赌博赌对了。”就这样,市场良好的发展趋势很快让何建设的仁豪·迪诺雅品牌专卖店在胶州站稳了脚跟。第二年,他扩大了店面规模,原来200㎡的店变成了400㎡,此后一做就是四年。在胶州发展的五年里,店面的生意一直红红火火。

  顺势出击,转战烟台

  在胶州发展的第五年,何建设意识到自己的事业遇到了瓶颈。他回忆说:“虽然在胶州的五年里,我的店面生意一直都不错,平均年提货也达300多万,但在小城市一直再没突破。”一番深思熟虑之后,他决定进军更大的市场,而这个市场,就是他现在的“聚宝盆”——烟台。

  烟台市东连威海,西接潍坊,西南与青岛毗邻,与辽东半岛对峙,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自古以来就是拱卫京都的重要门户,是齐鲁大地的心脏;近年来,其经济实力得到了飞跃发展,稳居山东省城市经济排名第二位,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

仁豪居品千万级经销商何建设的成功学

  315优品日,何总团队的风采

  何建设进军烟台市场,足见其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果不其然,由于有五年在胶州经营管理的先进经验,他在烟台的发展也极为顺畅,在拓展新市场的前三年,他以每年300多㎡的门店扩建规模迅速站稳脚跟。如今,何建设在烟台总共经营了1000多㎡仁豪·迪诺雅品牌专卖店,产品包括枫采八代、印象·地中海等多个系列,年销售量达2000多万。

  成功逆袭的人生需要什么哲学?

  回顾何建设先生这十多年的奋斗史,我们不难发现“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就是他成功的原因。但这只是宏观的因素。更具体的分析,他的成就还得归功于他那套科学有效的门店运营管理方法。

仁豪居品千万级经销商何建设的成功学

仁豪居品千万级经销商何建设的成功学

  此前的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直通车·烟台站

  何建设说:“在我看来,顾客比什么都重要,因此我的团队和我都会站在顾客的角度去理解他们的需求,给他们最好的服务和产品;其次,细节很重要,我的店面小到家具产品的整洁,大到每一个饰品、产品的位置摆放,都要照顾到每一个顾客的进店感受,每次与顾客成交之后,我都会亲自点货,然后才交给安装师傅去送货,以避免出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坏印象。”

  谈起未来,何建设说:“尤董一生只做一件事,做好家具,我今后也只做一件事,把仁豪·迪诺雅在烟台做到最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