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家家居吴卫臣:两天开店833家 百亿只是阶段目标

icon 2016-08-13 21:51:58
icon 0

摘要:本次展会中,A家家居携新品Asofa,以“带着沙发去旅行”为主题亮相新品发布会,让人耳目一新。吴卫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款Asofa沙发宣扬和提倡的是“慢生活”的生活理念。

  2016年8月11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迎来了秋季展从9月调整到8月的“首秀”。新浪家居记者团化身“网红”,首次采取当下最火的“直播live秀”直击现场,并以“抓宝记”的方式开始展会寻宝。在展会首日,记者就在三号馆发现了家具界黑马A家家居董事长吴卫臣,并对他进行了专访,让他为我们讲述A家家居的“大未来”。

A家家居吴卫臣:两天开店833家 百亿只是阶段目标

A家家居吴卫臣:两天开店833家 百亿只是阶段目标

A家展厅

  “带着沙发去旅行”  倡导慢生活

  本次展会中,A家家居携新品Asofa,以“带着沙发去旅行”为主题亮相新品发布会,让人耳目一新。吴卫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款Asofa沙发宣扬和提倡的是“慢生活”的生活理念。“带着沙发去旅行”是想为人们提供一个惬意的,舒适的空间。而“百变沙发”Asofa其名百变,即指动静结合,可收纳、带拉杆、可拉行、时尚新颖、可坐可行,可走进生活,也能到达诗和远方。从优势上来说,这款沙发最大的亮点在于功能性和舒适性。

A家家居吴卫臣:两天开店833家 百亿只是阶段目标百变沙发

 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6%  展会两日收获门店833家

  据了解,A家至去年9月份开始进入沙发软体板块后,就纷纷推出布艺沙发、皮质沙发、多功能沙发等系列。果断进军软体市场的做法让A家在第34届国际名家具展三天时间内新增了300多家加盟商,整个A家家居更是新增合作伙伴1160多家,创造了行业的奇迹,并成为名家具展造星运动的模楷之一。

  而对于本次展会的销售期望,吴卫臣表示:“针对此次展会制定了758家店的目标,冲刺目标是978家,计划内销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6%。但在昨天的经销商大会上,我们已经接到了360多家,可以说已经是完全超越。”

  另外,据小伙伴前方了解,截至8月12日19:00,A家收获门店833家,延续了历届展会开店狂潮。

A家家居吴卫臣:两天开店833家 百亿只是阶段目标A家新品

A家家居吴卫臣:两天开店833家 百亿只是阶段目标A家新品

  “两条腿走路”  内销外销一起上

  众所周知,A家家居是在2014年开始转向内销,而在A家家居发布全球化战略发展目标后其内外销布局上是否发生改变?吴卫臣对此表示否定:“我们外销增长的很快,内销也做的很好。并且现在我们不是单一的只做OEM,而是逐渐走向了一带一路的思路,成立了国外贸易部,将我们自己独立研发、设计、品牌、营销团队的产品来推向国际化。”

  “未来,A家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在雅加达、曼谷以及到印度的孟买,一带一路开中国自主品牌的A家店,自主研发、自主品牌、设计及营销团队理念的一个国际化产品。如果是我们今天的产品,面向这些国家是很受欢迎的。”他表示。

  要实现全球化战略发展的目标就需要有很强的后端制造能力,吴卫臣对A家后端支持显得并不担心,“A家家居总共13个工厂, 90多万平方米的厂房,在不用增加工厂的情况下就能做到70亿的产能。我们在后端制造上也已经形成一条龙服务,实现了整个产业链的串通。”另外,他还向记者透露,A家已在东莞购买了270亩地,正准备投资3.5亿在制造上。

  打造细分市场  未来做到150亿

  谈及未来的市场规划,吴卫臣表示将注重A家的细分市场。他表示,A家将会几条腿同时跑,在原有的传统的行业里面做细分,第一条腿是原有传统店中店的模式,第二条腿是在大城市鼓励开多店,三四线城市,更多的是开大店。目前A家今年开的大店已经有一百三十多家,明年计划再增开三百多家。A家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以一千五到三千平方的大店为主。

  另外,A家在品牌和系列上也会做出细分。“目前我们有26个系列的品牌,我们会将26个品牌进行分类,一线城市用一线的产品,三四线就用三四线的产品。A家的整体发展战略目标规模为150亿,但百亿也只是阶段性目标。”(来源:新浪家居 陈文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