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高责重,名雕丹迪“生命之墅”助力行业转型

icon 2016-08-30 16:27:45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5日,由广东设计师联盟、上饰界网、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的第43届深圳(国际)房博会设·筑未来--行业推动力量颁奖盛典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领导、装饰行业协会领导、新闻媒体及地产界人士,在此同聚一堂,名...

  2016年8月25日,由广东设计师联盟、上饰界网、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的第43届深圳(国际)房博会设·筑未来--行业推动力量颁奖盛典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领导、装饰行业协会领导、新闻媒体及地产界人士,在此同聚一堂,名雕丹迪作为获奖机构也受邀参会,与各界人士一同见证了这个荣耀时刻。

位高责重,名雕丹迪“生命之墅”助力行业转型

  此次颁奖盛典是房博会设计推动地产转型展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表彰近年来为推动地产转型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与个人。来自设计界的知名设计师们关于未来建筑装饰行业经济转型及产业升级的演讲为参会嘉宾带来了一场思维的火花,而接下来的颁奖典礼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名雕丹迪凭借在推动行业转型发展中的贡献斩获了“推动行业转型优秀设计机构奖”。

位高责重,名雕丹迪“生命之墅”助力行业转型

  名雕丹迪专注别墅设计已有十年,这十年来我们承载着行业与客户的期许,以一片丹心倾心于不断提高客户服务的质量,不断提升设计水准,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同时也在不断为建筑装饰行业的转型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位高责重,名雕丹迪“生命之墅”助力行业转型

  现今建筑装饰行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名雕丹迪也一直要求自己要紧跟时代潮流,甚至要成为行业发展及转型的重要推动力量。所以近年来我们一直在为别墅设计寻求着突破口,经过数年的沉淀我们提出了“生命之墅”的概念以及“生命之墅七大系统”,重塑了大众对别墅的认知:别墅不只是一栋建筑,更是一个鲜活的生命,别墅设计也不是简单的住宅装修,应该具有文化品位和内涵,传承家族历史与荣耀。这种创新性的系统性理念为传统别墅设计带去了一种全新的思路,也意示着未来的设计唯有加入更多的创意和人文关怀才能真正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位高责重,名雕丹迪“生命之墅”助力行业转型

  随着时代的发展,建筑装饰行业正在积极地调整结构,进行转型升级,这将会是一次任重道远的长期过程。名雕丹迪将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与同行业的各界人士一起推动建筑装饰行业的转型发展,共创繁荣的建筑装饰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