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丹迪作品 | 深圳纯水岸双拼别墅

icon 2016-09-02 17:43:29
icon 0

摘要:世间的繁华,总会在热闹之后,渐渐归于平静。就像我们,从不愔世事的孩童,慢慢被岁月磨去棱角,渐渐变得成熟、淡然。渐渐地,学会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慢慢的,习惯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这是何等的一种意境,随心而行,随遇而安。

  夜深、窗外天欲雨

  手捧着卡布奇诺

  余温透过杯壁握进手心

  凝望着咖啡

  却望见了你无暇的笑靥

  在卡布奇诺的甜香中

  我沦陷在了你眉间

  项目地址:纯水岸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机构:名雕丹迪别墅装饰

  世间的繁华,总会在热闹之后,渐渐归于平静。就像我们,从不愔世事的孩童,慢慢被岁月磨去棱角,渐渐变得成熟、淡然。渐渐地,学会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慢慢的,习惯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这是何等的一种意境,随心而行,随遇而安。

名雕丹迪作品 | 深圳纯水岸双拼别墅客厅

  在每一个美好的日子里,读喜欢的书、听喜欢的音乐抑或发呆冥想,一杯醇香的卡布奇诺在阳光微醺的下午更能让你感到满足,而拥有这样一座卡布奇诺式房屋,你就能每天徜徉在漫天的幸福感里。

名雕丹迪作品 | 深圳纯水岸双拼别墅餐厅

  简约却精致的布置总能让人内心生出一份别样的宁静,浅卡其色和深咖色的光滑木质让房屋线条和风格显得柔和好看,散发出温馨甜蜜的起居氛围。即使勤快如女主人,在如此舒适的居室里也会生出享受慵懒周末时光的想法。

名雕丹迪作品 | 深圳纯水岸双拼别墅主卧

  在一个黄昏的傍晚,一家人围坐在咖啡色的餐桌旁,碗碟上摆放着精致可人的美食,刀叉清脆的声音汇成了一首美妙的歌曲。餐桌旁的艺术小摆件、竖立整齐的书籍使整个空间充满了文艺范儿。在卡布奇诺色的整体烘托下,轻轻翻阅一本书籍,仿佛身处于安静舒适的咖啡厅一角,尽享安然时光。

名雕丹迪作品 | 深圳纯水岸双拼别墅卫生间

  卡布奇诺总有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独特魅力。出入口时的香甜、咖啡豆原有的苦涩与浓郁、最后存留口中的那一份香醇和隽永都让人回味无穷。浴室一改平常的冷色调,温馨之中有中式的禅趣意味,又充满时尚与优雅。夜幕降临,忙碌了一天的夜晚,舒适的躺在浴缸之中,清脆的虫鸣之声透过窗户传入耳中,不知惬意几何?

名雕丹迪作品 | 深圳纯水岸双拼别墅卧室

  设计理念:以“追求创新”为对设计的最高信仰,致力于为中国精英层定制独有空间!


名雕丹迪作品 | 深圳纯水岸双拼别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