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辉瓷砖品质铺贴手艺大赛深圳站预告

icon 2016-09-02 11:06:47
icon 0

摘要:如果你家要装修 何不找位技术好的工长 兴辉瓷砖品质铺贴手艺大赛深圳站

  如果你家要装修

  何不找位技术好的工长

  兴辉瓷砖品质铺贴手艺大赛深圳站

  9月3日火热来袭

  这是品位生活的活动

  这是家居圈的品牌性赛事

  一场以技艺论英雄的工长大战

  兴辉瓷砖与工长们一起邀请你来参与!

  活动主题:兴辉瓷砖品质铺贴手艺大赛深圳站

  活动主办:兴辉瓷砖&新浪家居

  活动时间:9月3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深圳龙华民治万众城家广场A1区

  活动主旨:“品位产品+品位设计+品质手艺=品位装修!品位生活,用心每一点!”

  兴辉瓷砖关注瓷砖铺贴的业界水平,提升工长们的铺贴手艺,从而为人们提供品位装修,让人们领略品位生活的内涵。

兴辉瓷砖品质铺贴手艺大赛深圳站预告

兴辉瓷砖品质铺贴手艺大赛深圳站预告

  兴辉瓷砖介绍:

  (中美合作)兴辉瓷砖是金刚釉技术开创者,以现代轻奢生活为品牌定位,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高、设计感强、自然舒适、简约高雅的瓷砖产品。

  兴辉瓷砖创建于2003年,注册资金2.5亿人民币, 于2010年与美国莫霍克工业公司(全球最大的国际化家居及商用地面材料供应商)成立合资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东佛山。

  兴辉瓷砖是《陶瓷砖》国家标准GB/T4100-2015起草单位之一,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被列入中国政府首份“绿色采购清单”,是恒大集团、万科地产、万达集团等大中型地产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兴辉瓷砖借助中美合作的优势,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师Giorgio Mingarelli、法国卢浮宫修缮大师Gianluca Rossi等国际知名大师进行深度合作,为产品研发、空间设计注入强大的国际DNA。

  兴辉瓷砖以“现代轻奢生活”为品牌定位,将目标人群定位为8090后的主流阶层。产品以归真至简的现代轻奢风格展示消费者,抛弃过往过度装饰的累赘奢侈,回归本真。

  深圳兴辉瓷砖热  线:139  0298  3273 曾女士

  深圳兴辉瓷砖旗舰店地址:布龙路18号布吉红星美凯龙2000平米展示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