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VRHome 将鸡蛋从内打破

icon 2016-09-01 14:31:52
icon 0

摘要:一向被认为非常传统对新技术新动向不怎么感冒的家具行业,这次在VR技术上表现得很活跃。

联邦VRHome 将鸡蛋从内打破

  每隔那么一段时间,总有一波很牛逼的创新科技凶猛崛起,让人措手不及!比如1993年的纳米技术,2011年的3D打印技术,2016年,则是VR技术在应用上大爆发的元年。娱乐、游戏、教育、医学、军事、城市规划、航天工业……各种领域,都能找到VR应用的身影!

  笔者一直关注家具行业的VR应用发展,发现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情况,一向被认为非常传统对新技术新动向不怎么感冒的家具行业,这次在VR技术上表现得很活跃。联邦家居推出VRHome空间体验系统,欧派推出VR体验屋,索菲亚展示全息投影立体展厅,《宜家VR体验》的免费VR游戏上架Steam平台……各大品牌都在紧紧抓住新技术的力量,力求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这当中表现最积极,将VR技术体验应用得最好的,当属来自广东的联邦家私集团。

  据公开媒体报道,2016年3月18,第三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琶洲盛大开幕,联邦家私在其展馆举办了一场名为《未来视界》的数字化营销战略新闻发布会,联邦VRHome空间体验系统在公众面前第一次正式惊艳登场。靠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创新触角,联邦家私将VR技术在家居行业的应用中,力拔头筹,饮到了头啖汤!

联邦VRHome 将鸡蛋从内打破

  联邦不是简单的将VR应用在家居销售的终端体验上,而是将联邦ERP、联邦CRM、联邦3D云设计、联邦云分享平台、联邦U居客、联邦VRHome整合成联邦数字化营销生态体系。联邦VRHome空间体验系统,只是恰到好处地嵌入了联邦家私倾力打造的数字化营销生态系统之中,成为其中的一环。

  我们可以构建这样一个消费场景:当一个顾客走进线下实体店,只要说出他居住的楼盘和房号,我们就可自动搜索到他的户型,在了解他的喜好后,我们可以推荐适合他户型的不同风格家居,同时,顾客可以通过联邦VRHome空间体验系统走进这个家居空间,去真实体验。这样一个系统,能加速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人们不需要再为如何挑选家具、配搭家居,而频繁在各个卖场和众多品牌之间疲于奔波。

联邦VRHome 将鸡蛋从内打破

  而对于家居销售人员而言,楼盘小区营销将变得简单,让生意变得简单。借助联邦VRHome空间体验系统以及其背后的联邦ERP、CRM、3D云设计、3D云平台以及联邦U居客所构成的联邦数字化营销生态体系。

  一是让设计变得更简单,强大的场景案例库可实时调取并快速修改设计,满足顾客所需的梦想家;

  二是让引流变得更简单,便利快捷的联邦VRHome能让顾客即时走进未来的家进行体验,从而不用坐等顾客上门,可实施移动到楼盘小区的营销;

  三是让成交变得更简单,通过联邦VRHome进行未来的家的提前体验及线下实体店产品的体验,增强与顾客的粘度和互动,加快顾客购买决策。这样一种革命性的空间场景营销打造,必然带来生意逻辑和商业模式的改变,从而可能引发整个家居行业的变革,影响深远。

联邦VRHome 将鸡蛋从内打破

  对于企业和加盟商而言,联邦VRHome将是解决设计痛点、疏通引流梗阻和突破成交瓶颈,实现财富增长的法宝。

  随着中国经济下行成为新常态,不少企业和销售商感叹生意越来越难做,更有众多的企业面临关停和倒闭。“鸡蛋从外打破是摧毁,从内打破是新生命”,从来就是不破不立,联邦VRHome将现实和未来720°紧密结合的问世,必将引发一场家居营销场景风暴,而风暴的过后就是黎明的到来。

联邦VRHome 将鸡蛋从内打破

  而在这场风暴中,在实现消费者梦想家的路上,谁先抢占先机,谁先满足消费者的家居梦,谁就能抢先收获财富。而我想,联邦VRHone售前空间体验系统可能就是打开这扇通往梦想家之门的财富钥匙。


联邦VRHome 将鸡蛋从内打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