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蓝瘦香菇” 仁豪居品前来帮你圆梦

icon 2016-10-24 18:31:03
icon 0

摘要:小伙伴们,错过了十一国庆节的大促销,是不是很“蓝瘦”!很“香菇”呢?不要伤心,不要着急,小编告诉你仁豪居品“匠心筑梦--仁至‘益’近,豪无保留”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开始啦,不用“蓝瘦香菇”,仁豪居品轻松帮你圆梦!

  小伙伴们,错过了十一国庆节的大促销,是不是很“蓝瘦”!很“香菇”呢?不要伤心,不要着急,小编告诉你仁豪居品“匠心筑梦--仁至‘益’近,豪无保留”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开始啦,不用“蓝瘦香菇”,仁豪居品轻松帮你圆梦!

不用“蓝瘦香菇”  仁豪居品前来帮你圆梦

  伴随着十一国庆节的欢乐,仁豪居品“匠心筑梦--仁至‘益’近,豪无保留”大型主题促销活动也于10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时间为期一个月,从10月1日至10月30日。在此活动期间,仁豪居品统一放置了回收箱,回收图书,将所回收所有物资全部资助于希望小学,并且承诺,每销售一单,即以消费者的名义捐出50元爱心基金,同样的,这些所捐赠的款项也会全部用来帮助希望小学的学生们。

不用“蓝瘦香菇”  仁豪居品前来帮你圆梦

  本次活动优惠大,惊喜多,进店即有礼,扫扫有惊喜,我们一起看看吧:

  一【进店有礼】

  凭礼品券(捐赠图书可换置礼品券一张)及电话预约客户进店登记即可免费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二【扫一扫有惊喜】

  活动期间,凡扫公众号进群客户,可参加抽红包赢3000元免单大奖活动

  三【厂价特卖,全年保价】

  活动期间,品牌老总亲临批价,所有产品厂价直供,全程一律明码标价,保证价格全年内最低,差价返还!

不用“蓝瘦香菇”  仁豪居品前来帮你圆梦

  四【VIP贵宾卡增值优惠】

  活动期间,仁豪集团总部限量发行200张VIP贵宾卡(特价产品除外)

不用“蓝瘦香菇”  仁豪居品前来帮你圆梦

  五【 大奖拿不停】

  活动期间,消费正价产品满10000元即可参与抽大奖活动,每满1万元,换1张抽奖券,依此类推(注意事项:所有参与抽奖客户,必须定金交满50%)

  六【一元换购】

  活动期间,客户预存VIP卡,可在销售正价产品满20000元,1元兑换限购产品1件,依次类推(注意事项:所有参与抽奖客户,必须定金交满50%)

  七【 限量产品 超低特惠】

  ■ 3502床 限量价:999元

  ■ 6208沙发 限量价:7680元

  ■ 客厅+餐厅+卧房10件套(餐椅型号:6203) 限量价:18800元

  ■ 客厅+餐厅+主卧+次卧11件套 限量价:32800元

不用“蓝瘦香菇”  仁豪居品前来帮你圆梦

  八【爱心拍卖 与爱‘童’行】

  仁豪居品经典18年纪念产品,0元起拍全额捐赠;

不用“蓝瘦香菇”  仁豪居品前来帮你圆梦

  在活动最后2天,即10月29日和10月30日,将在仁豪集团总部举办“匠心筑梦,与爱‘童’行”公益拍卖活动。两场拍卖活动分别于10月29日下午和30日下午举行,拍卖活动所得款项也将全部以消费者的名义捐赠给希望小学。

不用“蓝瘦香菇”  仁豪居品前来帮你圆梦

  通过本次活动,仁豪居品希望能起到1+1的爱心接力效果,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有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把自己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公益的路上,仁豪居品永不止步,与你携手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