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

icon 2016-11-08 13:13:38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6日下午,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再次走进宏发世纪城小区举办“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公益知识讲座,新浪家居特邀尚易装饰李先生主讲装修预算,以及三果家居的张先生分享衣柜的选购知识,现场参与互动即送礼品,豪气满满!广大业主认真听讲,纷...

  2016年11月6日下午,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再次走进宏发世纪城小区举办“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公益知识讲座,新浪家居特邀尚易装饰李先生主讲装修预算,以及三果家居的张先生分享衣柜的选购知识,现场参与互动即送礼品,豪气满满!广大业主认真听讲,纷纷提问,主讲人答疑解惑,活动气氛热烈!下面跟随小编来回顾一下此次活动吧!

  14:00-14:50活动开始前,宏发世纪城售楼中心影音室门口,业主们陆陆续续在门口签到,领取签到礼包,投放抽奖券。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签到准备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业主签到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业主陆续进场

  15:00-15:30 讲座的主持人开场,邀请尚易装饰的李先生上台分享关于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从家庭装修的各个功能区域,包括软装和硬装,开始详细讲解。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活动开场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详解装修预算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业主听讲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业主拍摄PPT

  15:30-16:00 由三果家居的张先生主讲跟大家分享关于衣柜的选购知识,首先请了两位业主上台互动,用脚踩两块板材,谁先踩断奖励现金。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互动现场

  原来这是要跟业主们普及关于市面上不同板材的区别,小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暴力”的实验!之后主讲人将实验用的板材分发下去传看,业主们不用去家具城就能触摸到板材,还能了解更多关于衣柜的知识,十分受用!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传看板材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业主拍摄PPT

  16:00-16:10 两位讲师讲完之后,我们迎来了当日的抽奖环节,奖品包括新浪91装修特邀品牌商提供的电饭煲等,更有宏发世纪城为业主准备的洗衣机等大奖,好多业主当天运气爆棚,接二连三抽到大奖!抽奖环节之后业主们开始跟讲师自由交流,咨询装修问题。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抽奖环节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业主与讲师交流

新浪家居91装修系列讲座回顾:装修预算的合理规划等候抽奖

  本期新浪家居91装修主题讲座圆满落幕!我们将会继续组织91装修系列公益讲座和相关活动,感兴趣的业主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告诉小编,第一时间获得活动通知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